莫莉

相戀多年,卻在感覺日漸平淡後決定結束。當G委婉提議暫時分開,我立刻說出「那就分手吧!」這樣的話,然後頭也不回,轉身離去。

話說得乾脆,但心裡頭並不好過,那陣子輾轉難眠,加上聽聞G已經開始追求學妹,心情更是落寞。然而好勝心強的我硬是不顯哀戚,故作堅強,強迫自己慢慢走出情傷的幽谷。

只不過,平靜的生活卻在半年之後再現波瀾。上分組討論課時,意外地和G分在同一組,為了研究議題,只好開始密切連繫。從課業討論聊到生活近況,他說學妹公主病重,讓他有些吃不消。

「還是妳最好,不吵不鬧不耍脾氣,多麼好相處,真希望相伴身旁的人是妳不是她!」

這番真情流露的告白讓我有些動了心,忍不住回憶過往相愛時的美好,也在心底思量,經過這次的分合,我們是否可以更成熟面對這段感情?

想了又想,最後還是覺得太冒險而有所躊躇,我的理性逐漸占上風,讓我有太多的顧慮。我想不出更好的理由應該復合,也沒把握將來可以走得順利,所以拒絕他的請求。我無法想像當初分手時他是如何向別人評論我,就像他一次又一次地訴說學妹的缺點,這與我處理感情的方式大不相同,光憑這點,就足以讓復合止步。

親愛的,愛過一回就已足夠,多了,只是奢求,就讓我們鄭重說再見,彼此祝福,永遠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