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務系統當約聘講師,很早就因為老婆有其他男人而跟她離婚。我一個人帶三個女兒,單身到現在也20年了。以前,每天伺候三個蘿蔔頭壓力真的太大了,安親才藝班每天要接送;周六日還要買菜煮飯給她們吃,老師都說我該當選模範爸爸。現在大女兒念到博士,嫁人了;老二在美工作;老三也大學畢業了,一下子卸下家庭重擔,我從感情、身體跟性,都想解放。尤其我現在一個人,A片光碟一落一落的買回家看,看完就自己DIY。


逐漸接受劈腿換偶
最近去參加一場天體營,本來有點怕,我怕男人,不怕女人,但後來發現唱歌的唱歌,泡湯的泡湯,很自在健康,覺得挺不錯的。我也開始接觸一些強調性健康的團體,閱讀文章了解譚崔,我想日後慢慢也接觸譚崔去訓練自己突破性障礙,壓抑這麼多年,這對我蠻重要的。

怕得性病跟愛滋病,我不敢,所以出國這麼多趟,我從沒嫖過。認識的朋友,就可以。我曾交往幾個女友,其中兩個性慾很強、很主動,很符合我的需要,但她們也許因為性慾強,後來都劈腿,我沒辦法接受,跟她們分手。現在我跟個女人交往一年,但她已婚,我不太敢,跟她很少往來。
不過最近接觸這些團體讓我的觀念有點改變,我覺得這個區塊(指劈腿)應該是可以開放的。以後若有伴侶,若她也接受,我也想嘗試換偶,反正現在我什麼都願意嘗試,只要不得病。
其實我過的生活,分裂得非常厲害。像我是老師,上班時我很嚴肅,道貌岸然。我還是個宗教團體的會員,每周兩晚去開環保車,幫忙做資源回收。回家我就完全變另外一個人,尤其夏天,我一個人窗簾一拉,就裸體了,反正就解放自己。

明確規定不邪淫,比如已婚,就不能跟她在一起,所以我跟現在這個要切斷關係,她打電話來,我就不接。但如果這人沒有老公,就不叫邪淫,反正我就照字面解釋,要不怎麼辦?真的當和尚嗎?不行呀,我是正常男人。
反正我就盡量不邪淫,有老公的、幼齒的盡量不要。 當然我還是想結婚,既是找伴,也是找性伴侶。
可是我現在還是很壓抑。每天我都不想待在家裡、公司,有機會就想出去玩,有點不甘寂寞。以前有三個包袱在那邊,我不甘寂寞也不行,現在一下釋放了,我打算提早退休,60歲後的人生,我要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