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精靈

他經由一位許久不見的共同朋友口中,打聽到我更換後的手機號碼,因為他的這通電話,讓曾經是男女朋友的我們,在分手相隔5年沒連絡之後,又開始有了互動,漸漸地,我們從最熟悉的陌生人轉變成了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復合情侶。

在復合了一年多後,他的父母來我家提親,兩家人開始準備結婚的所有事宜,合八字看日子、拍婚紗照、選擇婚宴場地和喜餅等等,我們甚至如願懷了愛的結晶,在這一切看似幸福美滿的情景下,他的行為卻有了極大的轉變。

在我全然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在結婚的前一個月,把銀行戶頭裡我們努力存的結婚基金全給了他爸爸去買車,導致我們無法如期完婚;他把我和我父母對他的關心都曲解成嘮叨,還用非常差的態度跟我的父母起衝突且撕破臉;我們發生口角時,他開始用很傷人的字眼和話語來諷刺、調侃我那些不想被提起的過去,最後就連分手,也是他做的決定!

如今,我成了一位未婚的單親媽媽,為了孩子,我必須用堅強且樂觀的態度去扶養他長大成人。也許多年後的某一天,他會在街上與我們的孩子擦身而過卻不自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