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跟朋友去Pub玩時認識的,那老外主動跟我搭訕,他外型不錯,比我大6歲,一頭金髮,皮膚粉白,身材高大,是來台讀書的交換生。當時我也不知道他看上我哪一點。我英文很破,聽不太懂他說什麼,兩個人聊天還要比手劃腳,從頭到尾我只會傻笑,後來他問我要不要到他家喝咖啡,我以為純粹是社交禮儀,就傻傻跟著去,原來他想跟我上床。


很懂挑逗過程溫柔
我從沒試過認識男生不到1天就做愛,雖然有點怕,但我沒拒絕,除了被他外型吸引,也因為好奇外國人的身體,覺得很有新鮮感。第1次跟老外做愛,他們體味有點重,卻很懂挑逗,過程很溫柔,沒有只顧自己爽,也照顧到我的感受,我體驗到性愛的愉悅。後來我們開始交往,但不到半年就分了,因為他要回家鄉。

我沒一定要阿兜仔,只是身邊異性都外國朋友居多。我交過9個老外,有英、美、法跟德國人,幾乎都在夜店認識。我很愛泡夜店,每逢淑女之夜和周末,店裡都有一大票外國人,大家感覺對了,很自然就在一起。
我也曾跟台灣男生戀愛,但感覺不太好,可能台灣男生個性比較悶又大男人,想要又不敢開口;老外都很直接,也夠體貼,懂得尊重彼此,相處沒有壓力,就像出去吃飯約會,都是各付各的。有些女生覺得出去,所有花費應該由男生付,我喜歡交往單純點,就算合不來也各不相欠,比較乾脆。
我個性很獨立,不喜歡受拘束,跟老外一起,做什麼都能隨心所欲,大家保有自己的隱私,自由度很大;不像跟台灣男生,去哪都要先報備,沒事就奪命連環Call,常為了點小事吵,談戀愛就是要快樂,整天吵架日子過得不開心。
不過也不是每個老外都這麼好,我遇過1個老外在補習班教美語,後來才知道,他在美國只是超市店員,學歷只有高中,因混不下去才來台灣,竟當起外語老師。


東方婚姻束縛太多
他性需求很大,性成癮,不只天天都要,還常有些奇怪癖好,我為了滿足他,什麼玩法都配合,還曾跟他和另外2個外國男性朋友一起性愛趴。久了,我發現他滿嘴謊言,根本只想發洩,於是跟他分手。
不少老外認識女生,只為了上床,他們在台灣把妹不難,在夜店,甚至很多女生主動送上門。他們在台灣太孤單了,需要短暫的愛情滋潤,但他們知道早晚會離開,不會放真感情。即便我遇過對我真心的,但也沒幾個願意留在台灣,我也不可能跟他們去外國,最後還是分開。
我從小就嚮往異國情緣,幻想有場浪漫婚禮。但回歸現實,我才26歲,還不想結婚,加上東方傳統婚姻太多束縛,光婆媳問題就讓我頭大,如果給我選,我還是會挑外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