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有將來嗎?」這句話,通常出現在男方要求上床之前,或兩人已經發生關係之後。
男人也許不太懂,為什麼上床會和將來有關係呢?如果是在「之前」,女人求的是兩個安心。一來是想要感到自己不是個隨便的女人,上床並非「just for fun」,而是為了一段長久交往建立序曲;二來是希望確定對方並非玩玩而已,自己「貢獻」的不是身體,而是藉由發生親密關係,確立以後的情侶關係。
「沒上過床怎能算是男女朋友呢?」有些人在戀情無端漸淡後向朋友哭訴,被朋友指正「那只不過是曖昧情愫。」所以上床只是兩人走向將來的必然認證程序,知道不會有將來而仍上床,除非真的很愛,不然就是完全不愛。

結婚前提只是誘餌
如果在上床完事後才問會不會有將來,這就表示這場「愛」做得還算滿意,以後還想要「one more,two more」,只是必須溝通一下,以便調整好心態,到底要正式交往公開關係?還是低調繼續「偷情」?
不過女人可別忽略一件事,男人的話通常都只是隨口說說。當他精蟲衝腦設法脫除妳的武裝時,妳要他答應什麼他都願意。想當年熟女仍是處女之身時,遇到一個更高桿的男人,搶先就要我先確定會不會考慮和他結婚?「因為我的交往是以結婚為前提,如果妳只想玩玩而已,我不願浪費時間。」在微微驚訝以及被他的誠意感動之餘,他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幾個月後,即使我不肯分手而哭得呼天搶地,他仍然冷著一張臉說:「原來妳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當然時代不同,有些人已把性和愛分離;不過一般人還是像我一樣,希望有愛才能做愛,但是做愛只因為現在很愛,不是為了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