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在車子裡與女友做愛做的事,一來省錢,二來增添情趣,唯一遺憾的是我都撐不久。次數多了,女友也抱怨:「你很自私,我都讓你很舒服,但你每次那麼快就出來了……。」還嚷著以後不要在車上做了!我安撫她,說自己太緊張,慢慢就會習慣了,下次保證撐很久。
為了讓自己爭氣點,那晚,我去了情趣用品店,買了一瓶男人至寶,老闆說擦了它後,想射都困難,當下讓我信心大增,想像著女友虛脫求饒的畫面。

反而害女友嘴麻
幾天後,我開車載她到老地方約會。起先,我一邊愛撫趁她陶醉時,一邊找機會偷偷擦神油,沒一會兒後,「小弟弟」開始發熱,越來越熱,最後還熱到發燙,非常痛苦!
我大驚,不會是用藥過量吧?我忍著痛楚,裝作若無其事告訴她:「該妳讓我舒服了吧?」我把椅子放平,女友靠過來,把我上衣拉高,用舌頭舔我奶頭,用手伸進我的褲子,撫摸著我的「小弟弟」。不摸還好,一摸後她說:「咦?它怎麼沒反應?」我告訴她,它想睡覺吧,等會兒就醒了,慾火焚身的她笑著說:「我會讓它起床的!」
她開始幫我口交,沒一會兒她抬起頭說:「我嘴巴好麻,你換了有刺激性的香皂洗澡啊?」我心虛附和:「對啊,我想說有刺激性的香皂,殺菌力比較強,身體比較健康!」她警告我,不要再用那種香皂洗澡,否則以後不幫我服務了。
那晚我倆在車上,什麼也做不了,除了男的用手搧小頭,女的用手搧嘴巴。這神油果然是擦了之後,想射都困難,真是太掃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