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國中時候,偶爾能跟朋友出去玩會覺得很新奇,因為平常家裡管很嚴,晚上10點前必須回到家,不過某一天特地跟家人報備可能要超過12點才會回家,因為同學生日要幫他慶生。
那次生日派對,同學邀了很多人,包括班上的女生也會來。記得才剛進門就有男同學說:「欸,你喜歡的那個也來了耶!」基本上國中男生都有色無膽,只敢嘴賤。後來,來了一個不認識但熟悉的面孔,「抱歉我遲到了!」原來是隔壁班的女生,記得她是主人翁的好朋友,此時所有男生的目光都被她吸走,平常在學校看穿制服、運動服的女生看久了也就習慣了,但她今天打扮卻如大人般成熟,細肩帶小可愛,超短熱褲高跟鞋,仔細一看,雖然有點過瘦但身材蠻好的,雖然臉不正但皮膚又好又白,這點就擄獲了許多男生的心!畢竟國中生通常臉上都一堆青春痘。


鄰班女生 大膽告白
12點一到,大家要主人公許願、吹蠟燭,還拿蛋糕奶油互抹,氣氛十分熱鬧,這時有人說要玩真心話大冒險,一開始不外乎是「你曾經喜歡過誰」等老套話題,突然,有人問隔壁班的女生:「妳做過最A的事情是什麼?」女生們皆發出嫌惡眼神看著發問的男生,但男生們則一副「問的好啊!」看好戲的樣子。
孰料,隔壁班的女生竟說出令人血脈賁張的答案:「做愛做的事。」這個答案無疑是男生最想聽到,但真的聽到也驚訝得說不出話了!她開始娓娓道出以前做的經驗,原來她第一次,是跟鄰居高中生做那檔事,然後對方有給她錢,她覺得這樣賺錢比跟爸媽要零用錢快多了,便開始上網跟男網友相約……故事還沒結束,她不停嘴的一直講述過程,譬如曾經跟兩個男生同時約、還有如何用嘴巴跟手讓對方很舒服,以及每一次進行時她是多麼痛……這時,我瞥見了每個男生聽得目瞪口呆但雙手開始移置口袋,我想是要喬「升旗」的位置避免尷尬吧!女生們都緊皺眉頭,但又帶點好奇的眼神繼續聆聽。
她講著講著竟然對著男生們說:「不如我幫你們用吧!」大家一片沉默,隨即她又說:「哈哈,我開玩笑的啦,剛剛講的都是網路文章看來的。」這句話讓在場所有人鬆了一口氣,但又有點失望,眼看時間也晚了於是就各自回家了。
隔天晚上,我從補習班下課,騎腳踏車回家時,經過一個公園,意外看到隔壁班的女生,她依舊穿著火辣打扮,跟一個穿制服的高中男生坐在長板凳上,忘情的擁抱和蛇吻,那男生的手還不安分的游移在她身上。那時很晚了,時間快超過10點,我停下來看了一下便走了,一路上也不停的思索,她那天晚上講的是真的,還假的?


邱慶╱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