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夢見我和你的孩子。」高蕙蕙拉起薄毯子遮住自己赤裸的身體對著天花板幽幽的說。

李院長側著身子沉默著,一隻手隔著毯子撫摸著昔日的小情人,和高中時的青春胴體相較增添了成熟和嫵媚。
「夢裡的孩子很漂亮吧?」李院長喃喃的說。他們是在一個到偏遠山區醫療服務的團隊中認識的,高蕙蕙是整個團隊中唯一的高中生,只因為團隊的隊長是她的醫生舅舅。媽媽一再拜託舅舅帶她去,媽媽說:「也許可以交個醫生男朋友也不壞。」
剛開始高蕙蕙很抗拒媽媽這種勢利眼:「妳滿腦子都是要我將來嫁醫生,爸爸也不是醫生,妳不也過得很好?」「所以,我過得很辛苦呀。」媽媽這樣說。


偷嘗禁果意外中獎
「我叫李維權。」學生時代的李院長堆滿誠懇的笑容,一路照顧著高蕙蕙,醫學院的男女同學也會一路上拿他們開玩笑。回到台北後李維權成了她的家教,媽媽非常喜歡這個醫學生,對他噓寒問暖的,還對他說:「我可是把你當家人看待呦。」
高蕙蕙的第一次也是李維權的第一次,就像一對沒有經驗的新婚夫妻的新婚初夜,在沒有賓客的祝福下,他們緊張興奮的完成彼此的終生大事。
高蕙蕙緊緊擁抱著李維權,第一次有那種很單純的幸福和安全的感覺。這樣的感覺維持到李維權帶她去一家小診所墮胎,她不停的哭泣後,李維權辭去了家教,高蕙蕙也不想再見到他,兩人漸行漸遠。李維權畢業後娶了一個南部望族的女兒,在女方雄厚的財力支持下成了李婦產科醫院的院長。
高蕙蕙的出現,讓他原本平靜的心境起了驟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