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琨和

即使戴上墨鏡,還是覺得很刺眼。

今天街上的情侶,多到讓人心想,該不會全台灣的情侶都集中到這裡來了吧。附近變得像情人節最佳情侶選拔大賽的比賽會場一樣。

街上到處是手拉手,嘴對嘴的情侶。雖然對於這種情況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也有可能這附近真的有舉辦最佳情侶選拔大賽什麼的吧。

正當我心裡這麼想時,有一個小男孩走到我面前,他手拿弓箭、背部長有一對翅膀。

「有喜歡的對象嗎?」小男孩問我。

我對他揮揮手說:「沒有。」

沒想到小男孩聽了我的回答後,竟然拉起弓箭,轉身瞄準一位看起來像是一個人出來逛街的年輕女性。

「就這個姊姊吧。」小男孩回頭對我說。

我對小男孩的舉動感到驚訝。他該會不是失控的邱比特吧?才會如此胡亂射出愛神的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