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道昏黃細雨飄飄,靜靜地等著老公來接我,腦海裡突然有個身影拉我跌進回憶的走廊。日子過得真快,我已經結婚一年了,猶記去年此刻的酒吧街,也是像這樣的秋日,更冷涼一些,是婚前最值得回味的一次冒險。

情迷意亂風流帥同事
這個令我難忘的身影是公司派駐對岸的同事,在台灣就以花心風流出名,已婚未婚來者不拒。明知他是個危險人物,我還是被他吸引,畢竟像這樣外表高大英挺、瀟灑中帶點邪氣男人,實在可遇不可求。早在他派駐大陸前,我就對他有感覺,或許此生無緣和這種風流人物做夫妻,但當情人還有希望嗎?
妙的是,他知道我快結婚後,對我變得特別熱心,偶爾一個不經意的回頭,總會看見他意味幽長的眼神,似有意又無情。我有強烈的預感,他也想挑逗我,或許就是看準我是待嫁新娘,更想試試自己的魅力。其實我又何嘗不想,偶爾小鹿亂跳的用言語回應他的試探,但行為仍未逾矩,可是夜裡早就幻想過與他擁抱交疊,只是當看到愛我至深的未婚夫的臉後,才又稍稍恢復理智,但問題是,情迷意亂的心,又如何輕易平息?
婚前那次對岸出差,讓我身體裡的慾望破洪而出。白天跟著他到工廠見客戶,夜裡他帶我到酒吧街尋歡。情歌動人美酒催情,我知道這是最後機會了,未婚夫是個溫文老實男,做人坦白簡單,床上也是如此,前戲一定給足,主題曲節拍溫柔而固定,滋味就像蜜茶,甘甜順滑,只是稍嫌清淡。我極度想要試試看眼前的這杯烈酒,讓青春再醉一回。


做愛不玩花招不拖拍
幾乎是我主動勾引,而他果然如我預感般夠悍,是如此自戀而具征服慾。他做愛時霸氣十足,前戲並不戀戰,很快的上場攻擊,源源不絕的體力,不玩花招不拖拍,激起的快感正如波濤洶湧,幾乎將我滅頂。他喜歡看我像奴隸般,用呻吟向他臣服,而他每一次的深入,似乎總是能撞擊到體內最敏感的那一點,一旦看出我的弱點,他更加傲慢的強攻,直到我癱軟無力喊不要了,才嘴角含笑準備噴射。這樣的做愛才是真正的男人啊。
躺在床上休息時,他用鬍渣摩擦搔癢我的乳房,還說為了讓我結婚後,甚至一輩子都忘不了他,待會兒還要再來一次……
有人說女人是因愛而性的,或許這句話在我身上不適用吧。我一直很清楚,先生是我愛的人,而他是我會愛上的身體,婚姻是我想要的,生活應該平淡安穩,但美好回憶卻是人生必備的。這一夜迎著秋風想著他,坐上老公的車,或許今晚與老公做愛時,就閉上眼想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