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紹連

你在瞬間擺動

離開了你的思想

我愛沒有著落的符號

不著任何的意思

你在瞬間搖晃

活不過這個年代

只能探出上半身

其餘下半身是想像

你離開了我的想像

活不過一個晨昏

那是透明的視覺深度

你在瞬間懸浮

不會沉入底層

後現代的社會裡

上面的空曠平淡

放置你簡單的器官

從那一天起,你

的感覺一直在變

你的前後有許多

游移穿梭的思索

你在瞬間陷溺

排比成雙的日子

其實很單調,讓我

從圖像裡撈出你

用我的情愫修剪

雖然是千萬分之一

用我的生命挽救

你在瞬間的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