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老啊,40歲女人,再怎麼練,皮也是薄的,膨不起來,不像年輕妹妹,一嘴親下去還會回彈,那是膠原蛋白啊,補不來的,吃再多雞腳頂多皮膚光滑,摸下去不卡手就很好了,怎麼可能青春Q彈。」阿翔23歲,高大帥氣,練散打多年的身軀精壯結實,是劇場界的一塊大肥肉,男男女女都想染指,他小哥也不客氣,夜夜出征,每次大哥勸他收斂,他就瞇著桃花眼無辜的說:「我也想談戀愛啊,快來個高手收服我吧!」
阿翔沒騙人,個性直愣的他向來不顧規矩只管感覺,沒有應該不應該,只有想要不想要,性愛態度乾脆,想做愛的,他說:「看對眼就玩,我沒心機。」想談戀愛的呢,他說:「希望這一次,妳可以讓我愛上妳。」阿翔就這樣,做愛也想談戀愛,也好想為愛痛徹心扉。


大17歲熟女皺紋迷人

今年一個冬夜,消失兩個月的阿翔終於出現,在門口和一個謎樣少婦長吻話別,提著兩手啤酒走進排練場,大哥先發難:「少爺,你換菜,還是被包養?」沒理大哥奚落,掰開一瓶啤酒猛喝兩口,阿祥說:「談戀愛啦,那是我女朋友,感謝媽祖!」
 「姊弟戀?那大姊至少大你10歲吧!」
「超過,她40,足足大我17。」
「天哪,你吃得下?你平常山珍海味的!」
「如果肉體能讓我動心,我早就談戀愛了。她是高手,剛認識就看穿我。她說送上門的女人再好我都不會愛,因為那些女人不用征服就都投降了。她要讓我追求她,在我愛上她以前,她不跟我做愛。之後她安排了一趟旅行,5天旅途裡我們不停聊天,我講什麼她都接得上,倒是她講的我只能傻傻聽,回台灣後,她就不找我了。那段期間我還是跟其他女人做愛,但就越來越無聊,越來越常想起她。有一次,一個脫光辣妹脫光我居然不舉,我就衝去找她了,那天我們才第一次做愛。她是老,臉上身上都有皺紋,但我很迷戀她的皺紋,每條皺紋裡都有聽不完的故事。跟她在一起,我反而覺得自己很無聊,我才怕她離開我咧。」
 


《幸福心理相談室》曾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