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艾兒

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要結婚時總會找我幫忙,而和我交情近十年的其中一對,在上星期完成了甜蜜的婚禮。跟我之前所主持過的婚禮一樣,當天賓客盡興,大家臉上都掛著幸福且滿足的笑容;唯一的不同就是,新人其實是兩位可愛的男生。
 第一次見到Richie的時候,就覺得他有種很神秘的感覺,他皮膚白皙,心思細膩,是個不可多得的新好男人樣!但他身邊總是沒見到好女孩,幾次說要幫他介紹女朋友,他都說不要。剛開始我以為他害羞,還一直鼓勵他要勇敢追求真愛,後來我便沒再提要介紹女朋友的事了。
 
Zach則是很有男子氣概,我小時候就認識他,覺得他好有肩膀哦!我甚至還偷偷許下願望,以後一定要嫁給他!因為我們小時候住在同一個社區,上下課都會在一起。他小時候也交過女朋友,那時我還很傷心怎麼不是我。長大離開家念大學,我在北部,他在南部,雖然這樣,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Zach總說跟女朋友好像都沒有fu,有一陣子他心情不好,隱約猜測他應該是跟女朋友出了點狀況,我便約他來台北玩玩。我揪了Richie跟其他友人一起接風,吃飯的過程很愉快,大家聊得很盡興,那是我第一次看到Zach嬌羞的一面。果然隔沒幾天,Zach就說他跟Richie交往了!
 
當然我是被嚇傻的,Zach說看到Richie就有種想要好好照顧他下輩子的感覺。Richie也坦白跟我說,他從以前就不喜歡女生,對男生總有莫名的好感,卻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直到遇見之前的一位好友Wayne,才勇敢向爸媽表明自己是同性戀。
 
至於Zach也在交往後隔沒幾天,向全部好朋友出櫃,雖然大家很震驚,但都很開心知道他終於找到自己的伴侶了。

當然一開始Zach的父母親都不敢相信自己唯一的兒子是同志,後來我跟他們聊聊,他們也漸漸接受了這件事情,對於Richie的好感正在增加中。

這次的婚禮,到場的很多賓客都是同性戀者,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幸福,我看了很感動。身為他們的好朋友,我真的很開心他們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