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出頭的艾沙和剛認識不久的老狼鐵志正在「熱戀」中,所有年輕人在狂熱的戀愛中會發生的事情,他們都努力的嘗試過,也體驗過。

一夜情非常荒蕪
當街吵架。當街擁吻。當眾追逐。吃醋動手。電話熱線。有一次兩個人互相摔耳光乎巴掌,打得鼻青臉腫的,然後又緊緊的擁抱在一起眼淚鼻涕齊飛,哭得你死我活的。鐵志忽然嘆口氣說:「這可是我大半輩子談得最壯烈最辛苦的一次戀愛了,半條老命都要送掉了。滿意嗎?大寶貝。我的年紀可不小了哩。」
「我也快受不了了。畢竟也老大不小了。好久沒有這樣談戀愛了……謝謝你的配合。你願意這樣配合我,談這種屬於年輕人談的戀愛,可見得,你是真心愛我疼我的。」艾沙才說完,又感動得猛吻鐵志剛才被她打出血的嘴巴,鐵志直喊痛。
艾沙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忽然那麼嚮往這種愛恨強烈吃醋嫉妒的戀愛。她在兩次婚姻結束後,玩了好一陣子的一夜情,和那些比自己年紀小很多的小狼狗混的日子中,早已經封閉了自己的情感,避免自己陷入「動了情感」的狀態。幾度對一些小男生產生了好感,都很快斬斷念頭,繼續尋找下一個對象。
其實她第二次結婚的對象喬治就是一個生性多疑的醋罈子,佔有慾極強,曾經衝到艾沙上班的公司翻桌倒櫃大鬧,說艾沙和總經理有一腿。「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最恨被誣賴。我們分手吧。」這段婚姻來得急去得快,短短2年就被艾沙喊「卡」了。
或許是後來那些完全缺少情感波動和情緒起伏的「一夜情」,讓她覺得非常荒蕪吧。她就懷念起醋罈子喬治那些曾經讓她忍無可忍到堅持要離婚的瘋狂行為。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