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世是我上個業務工作的同門師兄,身材矮小長相一般,舉手投足中總帶著玩世不恭,他過去曾在藥廠當業務,陪客戶們應酬跑酒店,跑著跑著也上癮了,「錢花了就是大爺,躺在床上享受美女給你的專業服務,讓人感覺從生理到心理都爽快。」那時他跑酒店像進廚房,「她們的主動讓人心癢癢的,進到酒店就是董字輩的,摸這摸那摸過癮就帶出場了。」他有陣子業績不錯賺了不少錢,但賺的錢也都花在酒店上。
在酒店流連幾年,阿世在爸媽安排下去相親,擦出火花開始交往,減少了上酒店的次數,但偶爾還是會偷帶小姐出場快樂一下,尤其女友是虔誠教徒,婚前不能有性行為,阿世不願只靠兩隻手自己解決。


滿心期待 新婚開苞
然而常上酒店也帶來了後遺症。阿世新婚那晚,滿心期待為老婆破處,雖然老婆知道他並不是第一次,但他也不能表現得太急躁,怕嚇到老婆,「那晚我慢慢引導她去享受,也許因為沒經驗,她一直放不開,那天完事後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卻說不上來。」夫妻倆的婚姻生活很平常,唯獨性生活不協調,阿世每回和老婆行房時總覺得不滿足,在次數上更是同年齡應有次數的一半而已,老婆懷孕時他沒碰過她,小孩出生後也不親熱了。「有段時間我以為自己小弟弟出了問題。」阿世苦惱。
直到有天夫妻因細故大吵一架,阿世一氣之下找朋友上酒店還故意帶小姐出場,「原本只是一時氣憤,到飯店就後悔了,心想萬一又起不來不就白花了?」沒想到完全出乎意料,當他開始享受小姐的服務時,又開始有了自覺是大爺般的快樂,很快的就堅硬挺拔了。原來他習慣了也愛上了那種被侍奉的感覺,所以和老婆行房時,由於老婆不能也不會給他酒店小姐般的服務,讓他總覺得不滿足,漸漸的才會對老婆越來越沒感覺,而不是小弟弟有了問題。
但阿世自己知道不能一輩子靠酒店小姐,於是私下找了許多「性生活諮詢專家」徵詢意見,幸好我認識他時,他和老婆的性生活已正常很多了,只是偶爾還是會跟朋友偷約去酒店逍遙一下。


大頭╱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