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吟第三次約會,她就跟我回家共度漫漫長夜,原以為她就是那種隨便的女人,就以玩玩的心態與她交往,但慢慢的,感覺吟很多方面還算保守,我也漸漸認真看待這段情。
從她有接不完的電話,我猜應該有追求者,或許怕我誤會,吟在接到某些來電時,總會刻意往旁邊走去。如此的動作當然會讓我吃醋,在一起一個多月裡,我們為此也不知吵過幾次,而她的回答總是「你如果相信我就不要擔心」,心想,即使是夫妻也需要隱私,後來我選擇尊重。


回娘家住向外發展
一天夜裡,吟的朋友妞妞打電話約我出去,又特別交代不要讓吟知道,有重要的事跟我講。到了約定地點,妞妞那樣子就像是喝了不少酒,劈頭就說:「其實我很喜歡你,至少我現在是單身,為什麼你要跟吟在一起?」當下直覺告訴我,她鐵定醉了,我那不屑的態度或許惹毛她,「你這樣跟一個有夫之婦在一起不怕出事嗎?」她瞪著我說。當時我還真的被嚇到,隨即抓著妞妞一直問,她卻吊我胃口,一陣拜託後,才說出真相:其實吟已結婚兩年了,一直生不出小孩,在長輩壓力下,夫妻倆常常吵架,前陣子吵得很兇,吟就回娘家住。
聽妞妞這麼一說,我才想起,每次跟吟做愛時,即使我沒戴套她都不會怎樣,心中也浮現借種兩字,讓我整個人都不舒服起來。聽完妞妞一席話後我很難過,真心付出卻換來欺騙。
隔天與吟見面時,我立刻跟她攤牌,還叫她拿身分證給我看,果然配偶欄有主,當時我實在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一直哭著求我:「願意給我時間嗎?」我很無奈的回答:「我是不會讓妳去做出傷害兩個家庭,來成就另一個一開始就只有欺騙的家庭,而且這對妳先生也不公平。」那次攤牌是最後一次見面,離開她我也會心痛,但這是能讓她回去跟另一半重修夫妻關係的唯一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