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段婚姻中的2個第三者,除夕夜膽大包天,還見面約會!


除夕夜是全家團圓的時刻,一年一度的團圓飯總是大魚大肉,在一陣酒足飯飽後和家人一起打牌,看似平常的一切,我卻忐忑不安的盯著牆上的時鐘,看著指針一秒一秒的跳著己經來到11點,「好想吃點東西喔,誰來接手啊,我去買麥當勞回來!」


女人上車 很有默契
迅速的發動車子,急急駛向公園的停車場。除夕夜的公園沒有運動人潮,除了零星的爆竹聲之外,顯得特別安靜,熟練的開向最角落的停車位,因為這裡的光線最暗,從外面經過的車輛不容易注意到這裡,快速的熄了車子的引擎以免太招搖。剛點上一根菸,便看到一部車子急駛而來,我踩了踩剎車,讓閃爍的車燈顯示我的位置,而來車也很有默契的停到我的右邊。駕駛是一個30歲的女人,打開駕駛座的門後便快速坐上了我車子的前座。
一句話都還來不及說出口,我們便擁吻在一起,難分難捨的情愫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般。她身上陣陣的體香,從紅色大衣下的黑色性感低胸及迷你裙中散發出來,過膝馬靴間露出白皙的大腿令我性慾高漲;在一陣翻雲覆雨後,她躺在我的懷裡訴說著對彼此的思念,此時遠處傳來密集的煙火,我們互相祝福新年快樂,但這麼自然且熟悉的親密關係讓我混淆,因為我們是兩段婚姻中的2個第三者。


朋友老婆 訴苦失控
她是小雅,是我朋友的老婆,夫妻倆經營事業也算有小成就,但相差10多歲,除了觀念不同會發生口角外,不知道是否是更年期提早到來的緣故,夫妻之間竟會吵到失控動手。因為兩家關係熟稔,所以小雅來家裡找不到老婆訴苦時,偶爾會向我提到老公的行為,身為傾聽者只能安慰小雅,我不是搬弄是非的人,即使聽過他們的事情也不會對老婆講。
也許是這樣的安全感吧,久而久之小雅對我傾訴的需求越來越多,後來甚至直接找我聊,如此一來我們有更多的機會碰面,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對老婆有一種罪惡感愈來愈強烈。
某一年聖誕節,他們夫妻又因細故而大吵一架,聲淚俱下的小雅打電話找我出去,原以為只是短暫的碰面,在我的車上聽她哭訴著我也聽不懂的內容,只能不斷的拿紙巾讓她拭淚,突然想到後座有隻朋友要送我女兒的泰迪熊布偶,就順手送給小雅,告訴她不要難過、小熊會陪伴她,加油!話還沒說完小雅緊抱著我,當我回過神時己經是四唇相接。


沉淪情慾 不願覺醒
小雅的氣息穿過我的臉頰,濕潤的薄唇是那麼柔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們的手開始不安分的伸進對方的衣服裡,那一個吻讓我們無法停止,在車上釋放了我們原始的情慾,那天開始我們都多扮演了一個角色,雖然我們兩家還是經常往來,但卻無法覺醒而停止這一切。
今天是第八次和小雅一起跨年,我們都不知道這樣的關係能維持到什麼時候,也沒有人會提出這樣的話題。雖然每年我們的地點都只能選在飯店或車上,但對於感情,我們卻好難分清楚,家中的那個人及眼前的這個人,到底誰才是伴侶?


夙風╱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