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要幫他介紹女友,還在公司痴纏,這種單身公害真麻煩!


我有一個美滿家庭,一般像我這樣30好幾的人妻上班族,雖然不是什麼豐胸大眼美女,但身材勻稱加上修長美腿,打扮起來也頗有女人味,向來潔身自愛不曾和男同事傳緋聞,直到3年前來了一位新同事阿德。


搭我便車 突然示愛
阿德和我同年,斯文有禮,對電腦很內行,是同事眼中的好好先生,一直是單身。同事問他為何不交女朋友,他只說「懶得追!」有次他跑來送我小禮物,「別浪費了,去送給其它單身女子!」我笑著推辭,他杵在原地好像有些難過,我才收下禮物,還笑說要幫他介紹女朋友。
一天下班,順道載阿德一程,隔天起他竟每天都等著搭便車,說要省車費,我對他有了戒心,看到他就心煩,但還是讓他搭。一日在車上,他喃喃自語:「只要能靜靜陪著妳,每天看到妳就心滿意足了。」天啊,這算是表白嗎?我心頭一驚,仍故做輕鬆亂扯:「你這個處女座,和我這個神經大條的射手座,根本不合,哈哈!」從此我藉口不再載他,刻意保持距離,阿德這種單身公害真麻煩!
阿德並沒有因此減少對我的關心,有幾次不得已必須到他們部門開會,阿德遠遠的看著我微笑,讓我好氣又好笑,氣的是他竟不在乎地大剌剌的盯著我,我感到有種被侵犯被看光的感覺,笑的是他像個呆頭鵝令人發噱,惹得我氣得瞪回去,他才不好意思地移開眼光。


交往低調 有罪惡感
不知是不是命運作弄,公司竟然派我和他及一名男同事一起出差,兩個男生住一間房,我住一間。晚上11點,我還在為隔天的廣告文案傷腦筋,結果電腦出問題,我請阿德來看一看,他三兩下功夫就解決了,我趕緊繼續趕文案。過一會兒,突然想起阿德還待房裡沒有走,我轉身時,誰知請神容易送神難,他從後面環抱著我,輕聲告訴我,我常不理他,讓他好受傷。
原來他修完電腦後,一直靜靜坐在我背後沙發看著我,我忙到忘了他的存在。「我們不可能……」話沒說完他的唇已經湊上來,我從抗拒到卸下武裝,竟然回應了他的吻,連自己都嚇一大跳。原來平常對阿德的好感都壓抑下來。那晚我們有了短暫的肌膚之親。當我催他回房,僅管他很不捨,臉上掛著大男孩般的滿足笑臉。
回到公司上班後,低調避開其它同事的眼光,下班後他在離公司不遠處等我,然後一起上車、纏綿,有時去摩鐵釋放激情。只是周末假日、逢年過節,都是我的家庭日,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他曾經忍不住打電話來,只為了跟我說說話,剛好老公在旁邊,我只能隨便應答,他很有默契掛上電話。
我心裡常覺得罪惡,因為我告訴他,不可能放棄我摯愛的丈夫和小孩,「沒關係,只要能在妳身邊就滿足了,我知道我不是主菜,但願意當妳的點心,讓妳同時擁有兩份男人的愛。」我相信任何女人聽到這樣的回答,應該都會被感動。但其實,深知不可能有未來,我還鼓勵他多去認識別的女生。
維持了兩年不倫戀,阿德在一次出差中,認識了一位小他4歲的女生,我開心的鼓勵他,「去吧!去追尋你的幸福!」即便阿德和她開始交往了,每天很開心,我心裡卻開始哭泣。有一次實在忍不住跟他大吼,「別再來煩我了!」他才慢慢遠離我的生活。
終於他這道點心不再是點心,升格成別人的主菜。至於我,也不須再背負腳踏兩條船的罪惡感,收拾傷心,人生更加海闊天空。


小美╱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