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開到機場,翔佑先把玉儀的行李拿下,「我去停車,妳先報到去。」


在機場的咖啡廳,兩個人默默地坐在那裡,「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翔佑說,「別誤會,我不是講我跟Bruce。」他笑笑,「今天也沒特別早到,就是那麼順利,還有這麼多時間喝咖啡。」
「翔佑,謝謝你還肯載我來機場,你真的是一個好朋友。」玉儀眼眶有點紅,因為交往了4年的這個男友,在她認識Bruce並且閃電結婚後,不但接受這個結果,也祝福玉儀的選擇。那天她打電話跟翔佑告別,翔佑二話不說,就說還是由他來送機。
玉儀原本是翔佑妹妹的家教,翔佑其實一直對玉儀有好感,可是內向的他總是不好意思啟口,有回他妹妹再也看不下了,主動幫老哥約老師,兩人才在一起。


男方被動女方不耐
翔佑跟玉儀拍拖,做決定的大多是玉儀,可是翔佑毫不在意,安靜又快樂地當個跟班,可是久了之後,玉儀只看到翔佑被動的這一面,常露出不耐表情。然後就是Bruce的出現。
玉儀去美國,透過網路,隻身在美的玉儀把翔佑當哥兒們看待,有事還是跟他講。最近幾個月,玉儀跟翔佑的聯繫密集起來,因為她跟Bruce的婚姻出現裂痕,想要談心事,想到的竟然是翔佑。
有天玉儀跟翔佑用網路聯繫,美國時間三更半夜的,翔佑問玉儀怎麼還沒睡,她說Bruce已經搬出去,兩人緣分盡了,她準備回台灣,「好啊,我最近買的房子,有個房間本來想租出去的,妳回來,就租給妳囉。」翔佑說。
「嗯,還有一件事我一直沒講,我已經懷孕6個月了,是個女孩。」玉儀說完,心裡正忐忑時,想不到翔佑用很開朗的笑聲回答她,「很好啊,小女生以後長大,可以省下很多染頭髮的錢。」聽到這,玉儀已經激動得講不出話了。


馮光遠《阿伯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