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女人都愛花?我不愛花,更討厭在特殊節日收到花!也許是與過去收花的經驗有關。
當年與自詡浪漫的于姓男子交往3個月,剛好碰到七夕,對我來說,這種非國定假日沒放假又非重大節慶,與我壓根沒有任何關係。就在我如常到快遞公司上班,有人問:「愛格納來了嗎?大老闆找喔!」喧嘩不已的辦公室,瞬間鴉雀無聲!同事約瑟芬馬上滑過來八卦:「闖禍了喔?我來5年多了,從沒被大老闆召見過耶。」我搖頭莫宰羊。


運務人員 白跑一趟
走往高處不勝寒的大老闆辦公室。大老闆親切的微笑要我坐下,「愛格納妳知不知道,不能將公司的服務業務做私人用途呢?妳是不是認識一位某企業的于先生呢?」
「某企業的于先生。嗯,認識。」我一頭霧水。原來運務人員今天白跑了一趟,因此驚動了大老闆!就因為有位于先生,今早用某企業名義來電,使用重量箱裝了整箱的玫瑰花,請同事帶回來轉送給愛格納小姐。當然,于先生所屬企業並沒有真的要寄件。
「他要追求妳是好事,但這是私人事件,我相信今天的事妳不知情,這次公司就不追究了,但下不為例!請務必注意一下。」老闆微笑背後透著寒意,快嚇死我了。「這還是我們台灣分公司頭一遭碰到的狀況,妳身後的箱子就是妳的物品。還是要祝妳情人節快樂,若不是于先生,都忘了今天是七夕呢!念在妳不知情的份兒上,就這樣子吧。」
「謝謝總經理。」我當場好想挖個地洞鑽進去!抱起快抱不動的「重量箱」,應該超過100朵吧!心中超火的,回到部門裡,消息早就傳開了。
有女同事很羨慕說:「好浪漫喔!」也有女同事不以為然:「浪費公司資源,怕人家不知道男友有送花喔?」男同事則是虧不停。我馬上把所有玫瑰花分送給同事,一支都不留,氣得好幾天都不接于先生電話。
事後想想,他也許真的是浪漫,但浪漫也過了頭。之後潛意識一直是討厭情人節的,不知道是不是跟這事件有關係呢?天曉得。


凱蒂媽╱台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