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起享盡豔福,若沒有這些女人們的調教,不會懂得欣賞十三妹的溫柔賢淑。


今天是我的大喜日,抱得美人歸,興高采烈歡天喜地之下,卻感到淡淡的若有所失。我雖稱不上風流倜儻卻也迷倒芸芸眾妹,今日我失去單身,也失去了悠遊粉紅社群的資格。當十三妹送上中指戒環定情後,我自此發願當新好男人。


校園健兒 女生好愛
我個性內向,不太敢與異性交談。也許是幼年習武緣故,一籮筐的獎盃獎座,讓我成為校園風雲人物,吸引不少女生靠攏。有趣的是,我發現自己容易害羞的個性,在女同學們看來不是缺點,反而常刺激她們變身獵豹上演女追男戲碼。
精采的生理體驗營打從青少年時期啟蒙,第一妹是不賣豆花的豆花妹,她主動積極的倒追方式,令我在國三時獻出寶貴的第一次,在弟弟嘗到甜頭後我勇於出擊。二妹小帆是凌晨邂逅,我與朋友無意搭訕認識,誰說早起的鳥有蟲吃,其實是夜歸鳥有落單餌可進肚。迄今仍然無法忘情於她們對我獻出寶貴的第一次。
三妹是高中同學,大家都叫她圓圓,渾然天成的美胸,又大又圓身材棒極了。四妹是高中謝師宴後陪我去開房間的同班同學。五妹是三更半夜跑來我家求愛的學姊,玲瓏有致的身軀令人難忘。
六妹也是高中商科同學,而四妹與六妹她們是同班同學,我在高中人氣指數由此可見。七妹是連鎖餐廳老闆娘,欲獻名車求取終身契約未被我接受。八妹是透過網路認識的國小教師。九妹是航空城的櫃姐,老練的技巧使我誤以為,曾經在聲色場所上班。十妹是大學教師。十一妹是咖啡廳董娘。十二妹是任職高中的教師。第十三妹是今日穿著白紗與我互許終身的9月新娘。


外貌年齡 十三妹輸
論外貌她非最美、身材也非最優,經濟條件及學經歷皆無法與其他女人們相較高下,唯有熟女資歷勝出。我的豐富情史常讓朋友多心,認為她只是我的玩物,尤其我大剌剌的個性,向來不吝嗇把情史訴諸於世,所以常遭他人側目並偷偷詛咒。大家並不看好這一段卡拉OK之戀,介紹人甚至多次求我,不要傷害她以免作惡。
與眾家姊妹的生理體驗中,我常以「大家都是成年人,自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作為脫衣前的警語,她們猶如識途老馬,自動寬衣解帶外加幫我洗澡、按摩等十八禁服務,因此感情發展就像泡麵一樣迅速,第一次約會就束手就擒。


事事尊重 以我優先
但十三妹保有少女衿持,輕熟女的穩重、幹練的處事態度。見面之初她不像其她女性很主動,曾經推開我的手,多次約會才答應上床。十三妹做任何決定都會與我先商量,一起出門時會站在後方,我與朋友交談也不插嘴。相處迄今除了月事來,都是她幫我洗澡。得此佳人,我甘心迷途返航,送上代表堅定不移的石頭,也定下手牽手到老的誓言。我永遠忘不了她喜極而泣答應求婚,激動久久不能平復的那一幕。
今日是我重作新人梅開二度,排場遠不及當年,但一切都是自己說了算,這樣的感覺真棒。另一方面卻擔心,以後再也不能隨心所欲亂採野花,也沒資格大玩瞎子摸象的精采夜生活,因為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鐵男╱桃園(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