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罌粟花

那天清晨,難得大雨滂沱,你撐著傘在窗外喚我,應聲開門,你卻什麼話也沒說,轉身走了,雨更大了。

 

手機鬧鈴響了,果然是夢一場。你曾說,夢是現實無法達成的意識轉換。那麼,這場夢是不會與現實相應的,對嗎?那你為什麼後來跟我說,你終究害怕無法遺忘前一段愛情,遂遁逃,遂逃避承諾。我不懂,為什麼總要帶著前一段愛情的傷痕,找尋下一段愛情?你要我陪你,那誰來陪我?

關了鬧鈴,喝了床邊的水。夢醒了就該清醒,你讓我作場好夢,一覺好眠,真該好好謝你。現在夢醒了,你需要人陪你走過?謝謝,我不陪你,你也不用賠我,關於那些已逝的歲月。我終究只是微小的浮塵,不見得是你最想要的那個,我真的懂。既然夢醒了,人生就該繼續,誰也不誤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