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樂絲

上班的途中,一個人,很自由但也很孤單,這是我離開他的第一個自由日。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想自己會習慣的。

當初我們認識,我被他的容貌給吸引,他是大家眼中的帥哥,也是女生眼中的白馬王子。一開始他的這個條件令我滿意不已,有時帶他參加一些同事間的聚會,許多女生的目光馬上移到他身上。聚會結束後,我會抱怨:「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在關注你?」

他聽了之後笑笑,摸摸我的臉,他說就算有再多的美女擺在他眼前,他的眼裡仍只有我一個。我只是給了他一個微笑,沒再多說什麼。我是個占有慾滿強的女生,遇到這樣的情況,有這樣的情緒也是正常的吧!

但往後的日子,情況似乎更糟,有些女同事下班故意陪我走到門口,就為了多看我男朋友一眼;有些較大膽一些,甚至跟我要他的電話號碼。這些事情讓我有些招架不住,我知道他真的很帥,但他的女朋友是我啊!難道她們不懂得避嫌嗎?而他似乎了解我的不安,時常安慰我,希望我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情緒。在我心中,他真的很體貼,我握著他的手,希望永遠都不要放開。

不過我的心開始出現防備,有些朋友只是隨口問我和他的現況如何,我總是冷冷的回一句:「你想幹嘛?」或努力避開這話題,深怕有人又對他起了興趣。後來我了解到心中那股莫名的情緒是因為我和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情緒管理變得不佳。這也讓我重新思考,我和他在一起是否是個錯誤?一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好痛。

後來缺乏安全感的情況影響到我的工作情形,我想了很久,努力克制淚水,但也想通了,我真的不適合這段戀情,我決定給雙方自由,中止這份情感。

說不哭是騙人的,但祝他幸福是絕對誠懇的。這段戀情給了我人生的經驗,讓我更成熟。我明白容貌不代表一切,而生命中的伴侶須慎選。

如今,我一個人走在街上,聆聽街上不同的聲音,觀察眼中不同的世界,而我也在等待有人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