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她之後,和丈夫陷冰點,我不想要再妥協了……


結婚後半年,我換了新工作,坐我旁邊的女同事,打扮中性。我對她很感興趣,因為從小到大,沒有接觸過這樣子的人,常常好奇的問她:「為什麼妳頭髮這麼短?為什麼妳穿的跟男生一樣?妳是不是喜歡女生的那種啊?」我提的問題,她不否認也不承認。她總是很神秘,讓我越來越想了解她,正確來說,應該是想了解「那個世界」,對於當時的我來說,同志是不正常的,到底是受了多大的創傷才會變成同志?


率先告白 被她打槍
她說話很幽默、工作能力很強,每天上班,都可以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跟她在一起很舒服,甚至讓我覺得自己當初認為同志是不正常的想法很無知。回到家時跟她通MSN,即使她只會回我短短的幾句話,我也好開心,員工聚會也搶坐在她隔壁,當她在公司跟別的女生有比較親密的舉動,我竟然妒火中燒,才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喜歡上她了。可是這件事不能跟任何人分享,我已婚的身分眾所皆知,看著她跟別人打鬧,不開心也只能自己吸收。
在滿腹的愛意無法宣洩的情況下,我下了決定,乾脆直接跟她說清楚!不成功,大不了就損失了一個朋友,以她的個性也不可能去說我的閒話。可是,在我滿心的期待下,她給的答覆卻是:「不要想這麼多,妳已婚了,我跟妳不可能!」我很受傷,但她說的也是實話。之後,她對我的態度還是一如往常。
就在一次聚會,我們都喝醉,回到她的住處,她洗完澡躺回床上睡著了,接著洗完澡的我也上了她的床,躺在她的身邊,我可以聞到她身上的沐浴乳香味,她一個翻身,臉跟我靠得好近,她的鼻息好輕,我就這樣看了20分鐘,或許酒精讓我變得更大膽,我親了她的唇。第一次發現女生的唇原來很柔軟。隔天早起我很尷尬,她卻一副沒事樣的去買早餐。回來就邊吃邊聊,才知道原來她也喜歡我,她的一番告白聽得我世界天旋地轉,我們開始偷偷交往。
我開始早出晚歸,一下班就先到她住處親親抱抱,時間到了再趕回家。2個星期過去,丈夫開始懷疑了,因為我睡覺時不讓他靠近我、說話不超過2句。他開始送花、說會改變他的脾氣。但這一切都改變不了我想要離婚的想法。


放棄婚姻 放棄安穩
離婚也不全然是為了那女生,即使丈夫可以給我穩定的生活,但活得不開心不能做自己,老是要迎合他遷就他,我不要一輩子這樣過生活,我累了!僵持了一個月,記得那天,面對雙方父母的質問,我把他對於兩個家庭的偏心以及平常對待我的態度全盤托出,丈夫終於肯簽字,我脫離了跟他的這場婚姻鬧劇。
3年過去,到現在我依然跟她在一起,她對我好,對我的家人也好。她說過「我愛妳,也會愛妳的家人」,雖然沒有對家人坦白,但在家人眼中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她這個好情人,可以說無可挑剔吧,溫柔體貼,我生平第一次高潮就是她給我的,不像男人永遠只想要射精,搞不清楚女人要的是什麼。我們現在生活是不富裕,但心裡很踏實,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蘋果臉╱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