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精蟲衝腦,什麼都幹得出來,玩小三需要錢,竟拿公公罹癌來詐騙……

從前,先生工作不穩定,表現還算及格。女兒出生後,一開始是我負責接送到保母家,後來我調夜班,改由先生接送,他從無怨言。
保母人很有耐心,很喜歡小孩,偶爾會自掏腰包送嬰用品,也教了女兒許多規矩。果然專業的就是比較好。改值夜班後,我快半年沒見過保母了,過年前太忙沒去送禮,過年後,我特地趕在中午上班前探望她。太久沒見了,保母的臉看來很驚喜,一直說謝謝,覺得我太破費了。聊了好幾句女兒的事後,臨走前,保母突然說:「妳太辛苦了,要撐住啊!」我直說謝謝,以為她關心我工作家庭兩頭燒,下一句卻莫名其妙,「妳公公癌症化療好一點了嗎?」公公生病?為何我不知道?天哪,原來保母為了相挺「長輩治病」,讓先生這3個月來只付一半的費用!我又氣又羞,趕緊領錢付清款項,並交代她別讓先生知道。


年輕幼齒 疑帶回家
想不透先生為什麼要說謊?賭博欠債?外遇?後者難置信,因為晚上先生要在家照顧小孩,怎麼會有時間?證實是有小三後,我整個人抓狂,心寒嗤笑這老公真沒用,信用卡刷爆、電話費帳單嚇人,連孩子的保母費、過年時長輩給孩子的紅包錢也敢A,男人在瘋豬哥時,真是禽獸得可以。
我那時找徵信社幫忙,原來他和小三都是白天約會。「喔,妳先生還知道要吃幼齡的,女方才20幾歲……」徵信社的人這樣說。從照片看來,小三身材修長,長髮皮膚白,大眼睛水汪汪,的確是男人殺手。「只是很奇怪,之前他們都去賓館,怎麼最近妳先生常載她回你們家……」太噁心了!難道先生把小三帶回來嗎?徵信社的人建議我乾脆在家裡裝針孔。


東窗事發 罵我強勢
那陣子,我在先生面前裝沒事,雙面人扮得好痛苦,時常下大夜班後不想馬上回家,流連樓下的超商,因此和夜班阿弟仔要好,我不敢告訴家人外遇的事,卻全都告訴阿弟仔,還把那女的照片拿給他看。「咦,這女的我好像看過?好啦,這樣啦,如果她有來的話,我幫妳注意。」阿弟仔真有義氣。
但針孔還沒裝,我就受不了這種猜疑的日子,不時因為瑣事和先生大小聲,有次愈吵愈兇,他痛譙我一點也不溫柔,當個女人這麼強勢,誰受得了?他罵人罵到臉紅脖子粗,嫌我嫌到沒一點好。我氣到把外遇的事抖出來,當然他不承認,但看到照片時,他當場閉嘴連動都不敢動。
「你為什麼要把那女的帶回來?」「我沒有!」我火大要他別騙了,因為徵信社明明發現他開車載她回我家附近。他不發一語,轉身就離家出走,從此就把家裡當旅館,想回來才回來,回來時夫妻就大吵,最後我氣得換門鎖,要他別再回來了。而那女的或許真的沒來過我家,因為後來查出,她其實是住在我們對面的公寓,但才搬過來住沒多久,就東窗事發搬走了。


被種草莓 瞎說按摩
冷靜下來後我想到,這不是他第一次出軌,早在婚前,他曾經失聯好幾天,也有過醉醺醺的帶「草莓」回家,卻瞎說去按摩被捏的。唉,如果當初小心點,嚴肅警告他而別漠視,或許不會搞得今日如此工程浩大,我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又要跑法院告前夫和小三,為爭一口氣蠟燭三頭燒……


小溫╱台北(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