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小情,老是愛上「漂流浪子」,就是那種三天兩頭搞失蹤的男人。小情完全不知道男友跑到哪裡去?打手機也找不到人,過了一個多月,男友歡天喜地的抱著一隻波斯貓回來陪罪:「對不起啦!我臨時想出去旅行散心,才會拋下妳。」

然後,隔天這男人竟然又不見了!小情厚著臉皮跑去問他的家人:「他去旅行了嗎?」他的家人搖頭:「不要問我們,他已經半年多沒有跟家人聯絡,我都當他是失蹤人口了。」原來他的個性本來就像陣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小情耐心的等了兩個月,依然沒見到男友出現,這期間剛好有猛烈的追求者,小情心想:「他應該不會回來了。」當小情接受了新男友,前男友卻又猛然出現,從國外帶回了一顆大鑽戒,熱情如火的說:「嫁給我吧!」小情搖頭說:「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再搞失蹤?萬一有了孩子,你還是常常莫名奇妙不見,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啊!」

沒想到拒絕了前男友,新男友的「症頭(台語:症狀)」卻比前男友還要嚴重。每個禮拜六、日都會搞失蹤,自己跑去週休二日,去哪裡沒人知道,等到星期一,又若無其事的出現。小情沒有多問,心想他還願意回來就好。小情放縱男人想走就走的個性,給他太多的空間,最後才知道,新男友在國外早就有了家庭。

當妳一再的交到相同劣根性的男人時,妳就該檢討自己對待異性的方式,及妳該怎樣改進才不會重蹈覆轍。當女人怪男人都不乖、不懂報恩、同一個死樣子時,先想想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及心態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