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莫

我努力地探出頭來,像一株充滿生命力的小草在春天時萌芽一樣。青春,是我萌芽的起點。

 

聽著艱澀難懂的「官能幾與有機化合物」,我察覺了他的眉頭漸漸緊皺,「又得回家熬夜K書了。」我聽見他小聲地抱怨著。

「沒關係的,」我悄悄安慰著他,「我會陪著你一起挑燈夜戰,一起戰勝這些煩人的化學公式的。」

當夜幕低垂時,我像是破繭而出的蟬一樣;像花火一般絢麗地綻放;像芽苗從土壤竄出頭來一般;像含苞待放的花朵一一盛開。

「唉——」隔日早晨,他對著3鏡子嘆氣道:「昨天熬夜苦讀的代價啊!長出了一堆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