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到了上午約定時間,我將團員集合起來,有兩個團員身邊的妹沒離開,我心裡忐忑,一來,妹在旁邊沒法繼續後面的行程,二來,我最擔心的團員暈船的徵兆也開始了!

兩員暈船 放牛吃草
要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果然那兩位妹沒離開的團員來跟我請假了。他們這兩天不走行程,妹會帶著他們四處走走。想也知道,其實就是逛街,吃飯,就像一般情侶所做的事一樣,幸好,錢已經都交來我這邊,台灣信用卡也不好刷,應該不致於被愛情沖昏頭,幫妹大把大把購物吧?
看著團員期待的眼神,沒辦法,只能放牛吃草,並約好時間再另外碰面。此時,帶著其他團員往下一個行程,即按摩足浴店。這也是要預定的,到了場子後,先在統一房間選秀,這裡消費是2HR、2槍,連房費,當然了一分錢一分貨,不貴,包括房間、技師姿色、服務都沒SOP桑拿強。「那幹什麼來這裡?」團員有人有疑問了。
「先挑技師進房再說。」我安撫大家。接著4個人分別被帶入一排相連的4個房間,然後還是技師幫忙寬衣解帶,淋浴,簡單的按摩……飛快的一個小時時間到了,此時姑娘忽然穿上衣服,往房間內另一個門(就是連房門)走去,打開後是隔壁團員的房間,此時隔壁團員選的技師也走來我這一邊,交換技師,這裡的賣點就是「兄弟互動房(互洞房),姑娘換個床」,同樣動作,再來一次。
簡單的說,就是新鮮感,也有點強迫中獎的感覺,但這感覺也滿足了男人的好奇心,試試別人選的是不是比較好?也試試自己的口味是否正確,這時大家也都成為「婊兄弟」了。
這個行程結束後,問了一下團員是否身體還撐得住?不然找個地方做足療好嗎?團員都同意,於是前往一樣在這個按摩足浴店的另一個樓層的足療區。
經理來問了:老闆今天要哪一種服務?當然是「帝王式足療」,1.5HR,卻比一般足療貴3倍,然後經理用對講機說了:「4人房預備。」於是跟著進房了,房間內設備就跟一般足療店一樣,4張像沙發床一樣的大椅一字排開,一台電視,只是這裡沒有選秀,4人坐定後,經理問:「老闆,有沒有熟悉的技師,如果沒有,我幫你們安排了。」我回答:「我要168號,其他的幫我挑年輕、靚一點的啦。」


挑吉利號 果然貌美
過沒幾分鐘,進來了4個端水盆的年輕技師進來了,其中一個身別168號碼牌的技師,姿色較另外3個好,她問:「是哪位點我的。」我舉了手,技師奇怪的看著我,說「以前見過嗎?怎麼會選我?」我回答:「點過,只是妳忘了。」其實我根本就沒點過她,只不過在廣東一帶,168是最吉利數,即一路發,不管任何店裡168一定是姿色比較好,要讓客人好記,平常點不到,今天算運氣好!其他技師則依序落座,大家將腳泡入水盆,技師問了所有人水溫還可以嗎?
接下來技師們統一將身上的衣物除盡,開始了「帝王式足療」。團員本來以為要來放鬆的身體一下,又繃緊起來了,眼睛除了盯著正在幫自己按摩捏腳且一絲不掛的技師外,還不時偷瞄其他技師。
約過了20分鐘,除了眼睛沒停過外,加上身體的接觸及技師雙手有意的遊走挑逗團員,於是有團員高喊:「凍未條了!」紛紛要求更進一步。技師回覆再加錢即可。其實葫蘆裡就是在賣這個藥,只是大家還沒有道德淪喪到互相參觀!
然後技師將間隔在每張沙發椅的廉子拉開,又分成4個獨立空間,這下子大家放心了,也順利的完成了這個行程,一個下午就這樣過了。

甲魚╱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