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煜工作疲勞,筋肉痠疼,特別找標榜「純按摩,絕對沒有色情服務」的養生館,跟著女推拿師進按摩房,過程中聊天互動很愉快,按摩到最後的療程,女推拿師問他:「會想要嗎?」沒有等他具體回答要或不要,就領他走進裡面的小包廂,激情地翻雲覆雨。


既意外又心動的本煜,陶醉在生理的興奮中,還不忘問自己:「她應該是看上我,才會破例這麼做吧?」十分賣力的他,很希望對方會滿意。然而,這個美夢清醒在他要離開包廂之前的幾秒鐘,女推拿師用很職業的口吻說:「按摩兩千元,另外做那些,就看你要給多少小費囉!」


提槍上陣搞得更累
事後他跟損友志彰聊到這個經驗,抱怨說:「我努力把她搞到都濕了,她竟然還要我加錢!」跟這些行業接觸多年的志彰,以消遣的口吻教育他:「你笨啊,去按摩就是要讓自己輕鬆點,頂多就是靜靜躺著讓對方服務就好,哪裡還會提槍上陣,把自己搞得更累啊。」本煜委曲地說:「她明明也有爽到,我還多付錢給她!」
有關「性愛,究竟是誰在付出、誰在享受?」這個問題,男人永遠有跟女性不同的觀點。而且,愈是沒有感情經驗的生手,愈容易犯錯。
當性愛變成買賣,買方與賣方的角色,純粹由金錢的流向定義,而不是看過程中的付出和享受如何分配。唯有真正的愛,才能水乳交融到不分彼此,在付出中享受,從不覺得委曲與疲累。
尤其在未婚前的性愛關係,愈來愈普遍的現代,只要懂得保護自己,做好該有的安全防護,男歡女愛,你情我願,彼此享受,互不相欠!如果還要計較誰吃了虧、誰佔了便宜,很可能只會落得自討沒趣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