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怡嫺

人們在衰的時候,才會關心起自己的運勢、命盤以及種種天註定,所以我最近成了星座專家的粉絲,還時而調查到底哪家宮廟的籤詩靈驗,甚至過份地偷窺大樓底下咖啡廳裡的塔羅進行。

 

看似許多的準備,卻遲遲沒去找上哪個道人或神算,其實印證了不必誰的諍言或讖語,自己就能道破,言而無信才是我無從改變的命運。

於是萬事不備,還欠東西南北風,白日像是無魂有體在人間彌留,夜間仍會來到這座不眠之島,日間的疲憊竟成徹夜的不睡。

有時人好像比想像中還熬得過,又為何那麼多脆弱之人先走。我知道一些千頭萬緒、一些刁鑽偏執都是我的業,但說穿了都是假意的看破,只要是破了的我們都會想補。

因此就將就著,深信不疑自己就是遭所謂的水星逆行構陷,這個沒多少人會搞懂的宇宙現象,而這些幾光年外的星星怎麼突然就倒著走是與我何干,卻有如此妖力。

但我仍心懷感激,浩瀚的宇宙果然足夠寬容,才讓這些無解的憂思,有了可靠的歸因,想著終於找到一個可以推卸的地方,這樣一來,自己就會感覺輕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