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愛中最掃興的就是你還想要,對方卻已經不行,甚至呼呼大睡,實在令人不悅。常聽別人說女人到3、40歲後,對性的需求就會大增,如狼似虎,在那之前20多歲的年輕女性通常不會太喜歡性愛,這事卻沒有發生在我身上,相反地我很喜歡性愛。


鎖碼世界 從小好奇
小的時候,家裡的電視很容易就會轉到成人頻道,當時並未鎖碼。父母親一直告誡我要直接跳過某一台,有一回因為沒有直接跳過,被母親看到而被罵了許久,也因為這樣,讓我更加好奇大人的世界。直到國中才從班上男生口中得知那叫A片,但礙於女生的關係,不敢向男生索求光碟。有次在哥哥房裡發現A片,晚上偷偷看,隔天起床後發現自己的大腿緊夾著枕頭,內褲還有點濕濕的,那時當然不知道那就自慰,直到國二上課教到才知道。
對於性愛一直期待又害怕,期待是因為知道生理會很舒服,害怕則是對於未知事情的恐懼。
第一任男友是有色無膽的人,往往在看完A片後會將我壓在床上,卻不敢將我全身衣服扒掉。事後他都感到很沮喪,我還要安慰他說:「沒關係!慢慢來。」老實說我心裡失望透頂,每次都很想主動卻不敢,就怕他誤以為我是放蕩女人。直到第二任男友,長我幾歲,是個有經驗的男人。終於開啟了我第一次的性愛,但完全不像朋友說的一樣很舒服,整個過程除了痛以外沒有別的感覺。不過跟男友表達感受後,以後的性愛就漸漸感到舒服。就在我慢慢了解性愛的舒服時,男友對於性愛卻慢慢擺爛。
跟男友約會一定不會錯過做愛這檔事,戀愛一開始時,總會戰到筋疲力盡,但時間久了,卻發現品質下降,而且男人這生物,一天只能在床上拚命一次,拚到第二次,彷彿就像要了他的命。生理期前後,身體內的激素大量分泌,想要多做一次,卻往往被男友以工作很累為由拒絕,有時更誇張的是男友一做完馬上就睡著。這讓我很憤慨,他想要的時候,即便我拒絕,依然霸王硬上弓,我想要時,卻還要看他臉色,唉!男人啊!


拈花惹草 女人也行
我的狀況還不嚴重,本身還是有辦法克制。但有時看著躺在旁邊睡死的男友,覺得當女人真的很可悲。這狀況曾跟朋友抱怨過,朋友也認同我的想法,朋友說:「男人總喜歡拈花惹草,為何女人就不行?」曾經一度想去找男公關,朋友笑我傻:「男公關這麼貴,何不在網路上找一個情投意合的人?」覺得有理!瞞著男友在上聊天室尋覓,可惜網路上的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那段時間裡前後有3個男人與我談話。每個都只是想快點上床,不然就是沒有耐心,我想要先談談天,看看個性是否合得來,只是當我打出想先認識的這些話,不久對方就說有事要先下線。3個都如此,讓我徹底死了心,雖然想要做,但要我與人約會就只是做愛,我還是無法放這麼開。不過這樣也好,至少這樣不會有罪惡感。
儘管生理非常需要,也只能忍耐等待男友來臨幸。就算常常都無法滿足我,而且做完就倒頭大睡,種種行為雖然讓我反感,但換個角度想,至少這樣是安全。


天真女╱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