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碗裡的飯總是特別香,別人床上的獵物總是特別美味。女追男,隔層紗,一個女人真心想搶走別人嘴邊的肉時,其實很容易的。很多女人天生就有搶灘攻頂的「外來者」細胞。最常見的,是與他的女友交朋友,成為姊妹淘,甚至還交往了別人,讓她毫無戒心,藉由「好友間喜歡交換各自愛情情報」的特點,逐漸混入他倆的世界。


先取得信任再挑撥
但這只是第一步,「外來者」取得女友的信賴後,接下來便是取得「目標對象」的歡心,這就簡單了,只要是讓男人有機會幫助弱者、發揮大男人氣概,遇到困難他能幫上一手的,男人幾乎都會很熱心,甚至產生「被依賴」的心情。這時,轉折來了,之後的路便是分成兩條。
第一條路,兩人太過於緊密,女友起疑心,吃醋發脾氣,而這個「外來者」則充當好人,一邊說「因為我惹得你們不愉快?」「不會吧,她怎麼會生氣呢?我跟你又沒怎樣。」挑撥離間下,女友越來越不可理喻,男人很鬱悶地上網找「外來者」傾訴,於是上床慰安。
另一條路是,完全暗著來,從男人動心的那一刻,「外來者」便表明自己可以「做小」,甚至還勸男人不要跟女友攤牌,兩人於是結成祕密同盟。重點是,「外來者」語氣一定要無辜,一副受害者的模樣︰「不,我不想傷害她,她畢竟也是我好朋友」、「我可以等你,不給你壓力……」讓男人覺得很內疚,甚至反過來安慰她,淚眼中,她順勢剝下自己的內褲與內衣……。
當然不管走哪條路,厲害的外來者總知道︰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別人的男友終究是別人的。只是拿來練體力跟練心機的罷了。是時候就抽手換人吧,這種劈腿的男人,女人哪能要啊!


《情慾愛神話》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