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不介意,同穿一條褲,苦悶老男人,色急沒風度……


傍晚在飲食店裡吃完了東西,阿珍拿皮包要付帳時,卻找不到早上才領的家庭代工薪水,她想了想,哦!是稍早跟我要去摩鐵休息前在超商買食物掉的,1800塊,金額雖不大,但卻是3天辛勞的心血,看著她心疼的表情,我也很替她惋惜。


身世歹命 兼3份工
算算跟阿珍的交往也有7、8年啦,還是小姑獨處的她,實在歹命,手足自顧不暇,父母既無恆產又沒能力,阿珍只好不嫁賺錢養爸媽,但努力的付出,卻付諸流水。
母親因為沒錢而自卑,阿珍稍有積蓄,媽媽就大肆宣揚,酒肉朋友用盡方法掏空,不然媽媽也會大肆採購揮霍,錢就不見了。
本來有個大弟努力工作,正受公司器重時,卻因職業病去世,保險賠償了百多萬,省著用兩三年還夠,結果一個月內媽媽被妹妹哄騙,說要投資就全部不見。
二弟要繳房貸養妻小,入不敷出,哪能顧到父母。么弟麻煩事更多,花痴的陸配已生3個小孩,還整天拿錢往外跑要找男生交往,拿不到就翻臉硬要。么弟因此欠了很多卡債。
為了這款家庭,阿珍只好找3個工作,一天才睡3、4個鐘頭,要跟我約會很不易,但她很重視總抽空來,情願少睡,也要跟我上床,像是讓她可發洩,好忘卻家裡的煩惱事。炒飯後小睡時,我看著呼呼大睡的阿珍,手掌創傷累累,手臂也有數處瘀痕,道出了這一生的艱困,她是如此疲憊,對我是如此倚賴。


若願交往 獻私房錢
有天我靈光一閃,想到附近有一間賣雜貨的店,店規模還不小,請了幾個店員和會計,表面上老闆是老張,但實際上管理的是能幹的張太太。我常跟老張閒聊,他苦悶的抱怨,家產都被強悍的老婆管著,店裡也插不上手,老婆強勢閨房裡也沒有什麼氣氛,甚是無聊想找個女友作伴。聽他這樣說,找個機會,我就跟他推薦阿珍啦!還帶老張經過阿珍工作的店門前,讓他偷瞄一下阿珍的身材。這個空有婚姻關係的老張,急色得很,一看阿珍的胸部飽滿撐得制服快爆,別的也都不管了,就急急地跟我說他還有一些私房錢,如果阿珍可以做朋友,每月能固定給零用,不必去做事。
我找阿珍談,叫她考慮接受,經濟上會好過些,不用忙得沒時間跟我約會,也可保養身體,反正男人體力是有限的。阿珍在我的極力勸說下,考慮跟老張見面吃個飯,但要我作陪。在餐廳的飯局裡,老張高興的叫了好幾樣我愛吃的菜,我跟阿珍也和老張談了許多話,趁個空暇我就藉故先走,讓他倆可私下多了解,我是衷心希望阿珍能有新的生活。


約會爆料 盡扯後腿
但幾天後,阿珍跟我說老張帶她到公園暗處,要強吻她,她不肯,更摟抱著要撫摸她的大奶奶,第一次見面就這樣不尊重,讓她很沒面子,後來到較亮處談話,老張卻盡是扯我後腿,說我的壞話,如我會打麻將啦!會抽菸啦!會喝酒啦!而阿珍卻沒有跟老張說這些她也都會,經過考慮,阿珍情願生活苦一點也不願跟老張。
我呢,更是火大!在外跑社會,你說孤單,兄弟幫你介紹女朋友,又不是在競爭,何必來陰的!活該被老婆欺壓得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