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鳳珠

老公的工作是受社會尊敬的職業,他天性愛嬉戲加上外貌靦腆看似老實,因此爛桃花不斷,醉酒及夜歸是常有的事。

這晚,夜深了,老公躡手躡腳從外回來,拿著電話筒到陽台壓低嗓音講電話,不尋常的舉止讓我刻意留意他的對話內容,沒想到竟聽到了「我身體很不舒服」、「我很想你」和「我很愛你」這些晴天霹靂的關鍵字,挑釁我「太太」的角色,迫使我決定透過電信局通聯記錄追查「小三」。

憤怒並沒有讓我失去理智,從通聯記錄,我查出關鍵字出現當晚的「特別號」來自他的乾妹妹。

有關「我愛乾妹妹」這件事,如果我立刻對老公興師問罪,不但無法問出所以然,甚至可能會被他拳腳相向,相較下復仇計畫就顯得重要了。於是我利用電話與乾妹妹的先生聯絡上後,首先誠懇的跟他道歉,一切都是自己老公本性不改,喜歡拈花惹草,是老公自作多情,請他一定要相信他的太太是無辜的;其次,我告訴他,我們要冷靜處理此事,如果意氣用事離婚,就便宜他們兩人了,所以不但不要離婚,反而要好好守護這個家庭。不過這件事如果不讓我老公有個正面警惕,以他的惡習性難保不會曖昧成真情,尤其招惹有夫之婦是應該要付出代價的,於是我「順便」把老公服務單位的地址、電話及手機號碼給了對方,同時叮嚀了一句:「我不想離婚,也不想照顧殘障。」

幾天後,我以驚恐的語氣告訴老公,這幾天家中不斷接到無聲電話,非常可疑也讓我很不安。一週後,老公就把家用電話和手機號碼全換掉,每天神情非常消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