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美,我不是不愛妳,我只是有點疲了。我也沒料到自己會有今天。當我年輕時,隨便清風飄來一股陌生女人香,都能令我遐想非非,性致高漲。我體內的荷爾蒙貯藏量足以供3匹種馬使用。
女人見一個愛一個,來6隻我追半打。連貓狗寵物,我都偏心母的。走在大街上,每個經過的女人對我來說就像一顆待採的珍珠,等著我去撬開她的貝殼,深入她的柔軟內在。

24小時搞3個女人
我最高紀錄曾經同時與7個女人交往,24小時內跟3個女人做愛4回(早上醒來先跟前晚睡在旁邊的女人,傍晚一輪,深夜一輪,隔日早晨再戰),因為要陪不同女友看電影,《海角七号》我因此看了5遍,簡直要吐。一直到半年前,我的人生就像活在A片世界裡,女體似走馬燈輪轉,而我像百米短跑選手,不斷衝刺、衝刺再衝刺,剛跑到終點立刻掉頭再來。
奇怪的是,我這麼亂搞,事情卻一直沒有破掉。那麼多女人,無人來跟我哭泣吵鬧。就算有點懷疑,她們從沒吭氣。唯一有個屁股大的女人在拒絕我求愛之後說,「你性愛上癮,最好去看醫生。」她罵我什麼東西只要會動就上。這倒是真的。
而今我已不像昔日的自己。 看什麼都膩。
妳身材超讚,性格開朗,主動又開放,要是10年前遇見妳,我肯定跪下來感謝上天,讓我遇見我理想中的女人。現在的我喜歡看書,周末爬山,臨睡前翻佛經,最大樂趣就是跟一幫紅酒同好聚會品酒。我甚至可以跟個20多歲女孩聊天3個小時,而不會在腦海裡描繪她裸體的模樣。
我還是男人嗎?我想是吧。但,我的A片人生肯定已經結束了。
鐵男


《戀人書信》胡晴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