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金髮美女向我搭訕,在色慾作祟下,我傻傻的跟著她走……


早年我在美商企業上班,有次去紐約開會,回程時請假去夏威夷看看。一下飛機,迎面替我載花環的是有名的夏威夷草裙女郎,旅館是公司代訂的五星級飯店,座落在著名的威基基海灘旁。
傍晚,我向飯店櫃台要了地圖,獨自去參觀皇宮衛兵交接,肚子餓了,就隨便找一家餐廳,坐下來沒多久,身邊傳來悅耳的聲音:「先生請問你是日本人嗎?」抬頭一看,是一位年輕金髮美女對我笑。「喔!不是,我是從台灣來的。」她知道我是第一次來夏威夷後,馬上表示可以當我的導遊;如果我願意,她樂意介紹夏威夷的名勝古蹟,以及男人消費的地點。我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開門見山的問導遊費用是多少?她說是50元美金。我點頭成交。


若回飯店 警衛會攔
她帶我去一間有樂隊演奏的俱樂部,一面聽歌一面喝酒聊天時,她有意無意的暗示,如果我願意再付100塊美金,她可以陪我回飯店。當她知道我住在五星級飯店後,面露難色,表示飯店警衛會阻攔她上電梯。可能是第一次有金髮美女搭訕,感覺又蠻好的,如果就這樣結束,實在有點遺憾。她看出我的心猿意馬,就說可以到她的公寓去。在色慾作祟下,我忘記了潛藏的危險性。


褪下浴巾 身材勻稱
她的公寓房間大約20坪,兩房一廳一衛。她禮貌的先為我泡了一壺綠茶,並問是否可以先付錢?因為要確定我有此消費能力。我心想,也對,這是保障她自己的權益;我順手從右後邊口袋掏出錢包付了款。她也順手拿出了一套乾淨的睡衣褲,要我換上,並把我的外衣褲掛好,再領我到浴室,要求我先沐浴。用成功嶺洗戰鬥澡的效率,草草洗完穿上睡衣褲衝到了客廳。她坐在沙發上對著我微笑,此時我才發現,她身上只剩下內衣褲而已。她拿起了一條大浴巾,往浴室走去,同時勸我再喝點茶。
她再回來時,裹著大浴巾拉著我的手,走向臥房。她先褪下大浴巾,大方裸露她漂亮均勻的軀體,同時脫光我的睡衣褲。她看到我那早已蓄勢待發的訊號,溫柔的用右手給了鼓勵,同時拋出一句:「你的東西是水準之上。」第一次跟金髮美女在一起,感覺還好,倒是身上的體味比較濃;而且坦白說,她還蠻敬業的,一直很注意我在整個過程中的感受。
結束後她送我出去,還教我如何叫車。春風得意的回到飯店門口,拿出錢包要付計程車資,才驚覺錢包內的現金少了。雖有一個念頭:馬上再回去找她把錢要回來。不到3秒鐘,我就放棄這個念頭;就算再找到她,我如何證明我的現金有所短缺。
回到飯店房間仔細一算,除了我先付的150元外,她趁我沖澡空檔,又拿走另外的600元。她沒有全部拿走,我錢包內還有約800元。雖然心情鬱悶,但現金沒有全部被拿光,是否代表我們所說的「盜亦有道」?管她的,就當作人生第一次上金髮女人的代價吧!
事後自我檢討,我只是她的獵物之一而已。她們知道東方人習慣攜帶大把現金在身上,要求我先交付150元,是確認我身上有足夠的現金外,更要了解我放錢包的位置。同時要求我沖澡前,先在客廳除下我的外衣褲,她再幫它掛好,方便她在最短時間內下手。最重要的一點,因辦事前費用已付清,離開房間前,很少有人會再去碰觸錢包。你看,多美好的一整套作戰及欺敵計劃。


路路╱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