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莓果狐狸

距離前一段感情已經分手半年多了,在寂寞的夜裡我也開始玩起網路交友,因此認識了在工業區當工程師而且外表又高又帥的理想男生。假日我們最愛到深山喝咖啡賞夜景談心,偶爾待在家我也會為他親自烘焙餅乾和蛋糕,看到男友吃得開心又滿足的樣子,讓我覺得超級幸福,本來是抱著網路世界的愛情不知道能撐多久的心態和他交往,但是當二人相處愈久,我的感情就放得愈深。

相識五個月後,男友在生活上愈來愈依賴我,常常問我何時可以跟他回家見父母,感覺得出他對我是相當的認真,但我總推說等彼此感情更穩定後再認識也不遲吧!然而不敢跟他回家見父母的真正原因,其實是我在這段愛情說了謊!我一直沒向男友坦白我離過婚還有個小孩,所以我才不敢見他的父母,因為我不能連對方的父母一塊欺騙。

交往初期,我曾試探性問過男友,能不能接受離過婚有孩子的女孩?男友說,除非兩人已經有感情,不然無法接受。聽到他這麼回答,我決定很自私地隱瞞自己有小孩的失婚身分,偶爾我會編造藉口,說這孩子是親友託帶的孩子,要求男友帶我們一塊兒出門遊玩,享受快樂的親子三人行假象。

我不知道這個謊言可否撐到男友開始對孩子產生感情,但是在雙方還沒有婚約的情況下,我真心想為自己、為孩子,爭取看看這段愛情可否走向幸福跟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