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人常說:「我生理上無法接受他!」也就是無法跟這男人上床,甚至還說「我無法跟他吸同樣的空氣!」但不是只有女人有嫌棄男人、拒絕上床的權利,男人也同樣有生理上無法接受的女人,也不是男人就什麼樣的女人都能勃起,有的男人還更龜毛、挑剔。

像男人越來越小氣,對不付錢或只看錢的女人格外敏感;有的男人認為女人沒帶錢卻邀吃飯,或只想花男人錢,認為讓男人付錢理所當然,或假裝要付錢等,生理上難忍,不值得理會;因為小氣男多,女人至少先付自己的份,才能博得基本好感。

有毛無毛各有所好

女人判斷能否跟男人上床,會先看這男人能否接吻,不潔淨就很難接受;男人也一樣,很難接受體味重、汗臭、口臭或指甲藏黑垢的女人;也有男人不喜歡身上多毛的女人,背毛、指毛、腳毛、腕毛、鼻毛等都不放過;但也有男人認為女人最好別刮毛,一旦開始刮,越來越粗,有的女人陰毛變成硬邦邦的剛毛,做愛時刺痛男人,讓人怕怕。
有的男人喜歡有風塵味的女人,但真要上床的話,則怕濃妝女,尤其怕眼影、腮紅及香水塗抹濃厚的女人,覺得很不自然;或有的男人怕那些老是喜歡擠進男人圈插嘴、傻笑的女人,不懂她在想什麼。

也有男人認為女人的笑聲太大或很沒品,或走路外八、重菸癮等都很難接受;也有男人討厭一出口就是命令句的女人,常說:「就算倒貼我,我也無法勃起!」或有男人覺得女人老自稱是「OO女」很倒胃口,如自虐說「反正我不是美女」、「我是不計較的女人」或自讚是「清純女」、「豪放女」等,大抵正相反,男人搞不清要肯定或否定,覺得這種女人很囉唆,上床也不會舒爽。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