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沉穩內斂的林淑玲,是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她在人生最困頓的時期,進入房仲行業,靠著誠懇的心態及踏實的苦工,4年間成功建立起自己的專業,現在是平均每年成交30項物件、每個月成交1間廠房的頂尖業務員。


林淑玲詳細記錄客戶資料,定期連繫,與舊客戶保有好關係。

房屋銷售達人的林淑玲,過去曾經歷重大的人生轉折。原本她經營服飾店,丈夫經營工廠,但遭逢丈夫逝世,自己又意外受傷無法繼續經營服飾店,為了2個年幼的孩子,她在最困苦的時期,毅然決然投入房仲業。

林淑玲對客人觀察敏銳,總是高效率的替買賣雙方進行媒合配對。

客戶鼓舞成動力

投入房仲業之初,林淑玲進入一間名氣較小的仲介公司,缺乏人力及物力,只要沒有颱風下雨,她就騎車帶著小孩到處貼廣告,靠著一己之力開發客戶。林淑玲說:「第一個成交的客戶我仍印象深刻,他告訴我,『你好好做,你會做得很好。』這句話很鼓舞我,給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從2006年進入房仲界,林淑玲靠著腳踏實地深耕基層,打下深厚的基本功,2010年加入有巢氏房屋,因自己在地4年的磨練,使得林淑玲在加盟店資源及同仁的支援下如虎添翼。

原本口才不太好的林淑玲,入行歷經磨練,現在開會時也能侃侃而談。

在乎讓客戶滿意

由於之前丈夫經營工廠,她很了解尋找廠房客戶的心理,因此經營廠房買賣租賃格外用心,特殊的專業讓她贏得很高的回客率,許多案件也是經由老客戶提供。
即便現在,林淑玲仍然本著當初的誠懇精神在做事,她帶看1位客戶30間透天厝,仍未找到滿意物件,林淑玲也不喊苦,她說:「買房屬於人生大事,我在乎的是讓客戶滿意。」
林淑玲雖謙稱自己口才不太好,然而從她與同事、客戶的互動過程能發現,她的樂觀和坦率就像是人群之中的潤滑劑,很容易與大家打成一片,在她的骨子裡更有對他人的無限溫情。人生歷經大風大浪,也讓她比別人多了一份貼心與關懷。

 

【林淑玲小檔案】

現職:有巢氏房屋台中東區樂業加盟店專員 年齡:1964年出生、50歲
年資:8年
血型:A型
興趣:與孩子一同出遊
感情狀態:丈夫已逝,育有2子 業績最高紀錄:單月業績200萬元以上
特殊業績:買賣雙方期望價差達600萬元,卻透過她成功斡旋


【銷售心法】

客戶服務
◎以誠意、善意態度,與客戶和諧交流
◎物件缺陷據實向客戶報告,優先處理屋況問題
客戶感情聯繫
◎記下每位客戶需求,定時與客戶聯繫
◎逢年過節向客戶送禮
◎嫻熟客戶住處位置,若經過會順道拜訪
自我管理
◎詳細記錄客戶資料,每天早上撥出1小時連繫舊客戶
◎每天用15分鐘時間確認今日完成工作
目標設定
◎新的一年業績要超越去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