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緯樂在結婚前交往過3個女朋友,最後他選擇了最讓他感到安全的若離。

在若離之前,他交往過一個各方面都不出色的同學莫白,後來班上的另一個男生廖道嚴和他商量要他退出,他毫不猶豫的答應。楊緯樂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總覺得女人只要和他接近就會喜歡他,因為他溫文儒雅說話又很得體,常常妙語如珠。

甩掉女友還討人情
他很同情沒有女人緣的廖道嚴,所以願意「重友輕色」,慷慨和莫白分手,理由是最虎爛的那種:「我配不上妳,妳應該配一個比我更好的男人。」莫白沒說什麼,畢業後就和廖道嚴結婚了。楊緯樂這才鬆了一口氣,他原本擔心莫白離不開他。
楊緯樂參加這對大學同學的婚禮時顯得特別開心,他趁著新娘和親友們拍照時將新郎拉到一旁說:「尿道炎,看你將來要怎麼謝我?」新郎可是不領情,故意大聲說:「你本來就是陽痿了,莫白當然只好跟我走。她說,我比你行。」「噓……」楊緯樂沒想到廖道嚴會這樣糗他,他心虛的望了新娘莫白一眼,莫白也正看著他。「她還是默默的想念著我的。」楊緯樂很有把握的想著。
不是嗎?當年送走了莫白,自動又來了若離。若離像是一個受過傷的小鳥,和楊緯樂約法三章,要以結婚為前提才要交往,並且堅持要在結婚後才能有「正式」性關係。其實楊緯樂並不安於只有若離,所以一年後莫妮卡走進了他的生命中,若離一直以為莫妮卡和楊緯樂只是同鄉關係,出門在外互相有個照應而已,生活嚴謹保守的若離,根本無法想像楊緯樂的性能力其實是被莫妮卡開啟的。
楊緯樂沒選擇莫妮卡,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抓不住莫妮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