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0

 

我的黑暗過往,是我鎖在心裡的一個秘密。

大三暑假的時候,因為和初戀男友分手,我整個人痛不欲生。由於第一次談戀愛,覺得被甩很丟臉,所以也不敢找親人、朋友傾訴,於是上網瘋狂認識網友,想要藉此忘記情傷,甚至近乎作賤自己、自暴自棄,還特意找那些暱稱裡有性暗示的網友聊,聊得有感覺就約出去吃飯、唱歌,又或者做點限制級的事。

我就這樣沉淪墮落了一個暑假,直到認識第二任男友,我的荒唐之旅才到終點。嚴格說起來,我不只對第二任男友說了謊,也欺騙了我愛得最深刻的第三任男友,即使我們已經相愛又分手十三年之久了,這個秘密還是深鎖在我心中的潘朵拉盒子裡。我在他們的心中如此純真可愛,怎麼可能親手戳破絢爛美麗的愛情泡泡?過去不堪回首,可是未來猶可追啊!

我對那段自我作賤的過往時時感到後悔,但是已經發生的事實也無法改變,我只能在談戀愛的當下認真愛著身邊的男人。我知道這樣有點自私,但是情場不是法庭,坦白並不會從寬處理,為了維持關係,我選擇永遠隱藏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