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畢業後就一直念女校的我,幾乎沒有機會接觸男孩子。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容易被搭訕!在書店,在英文補習班,在等公車的時候,都有!最後我還嫁給在餐廳吃飯時前來搭訕的那個男人:我老公。
我曾經問老公:「為什麼你會來搭訕我啊?」「因為妳看起來又傻又天真,像個鄰家女孩,卻有著一對巨乳!」老公老實說。看來男人的喜好並不會隨時代而改變,「單純+巨乳」到現在還很夯呢!
就是因為這個「又傻又天真」,也讓許多男生打了退堂鼓。每次出去約會一兩次之後,他們就想牽牽小手,但是當時的我很晚熟,不懂情慾,只把他們當變態,然後就沒有下次了!
後來遇到這個比我大7歲,又是情場老手的老公,他很知道我的輕重啊!處處順著我的意,把我當成女兒般呵護,又努力博得我父母的信任,不到一年就把我騙進禮堂了。新婚之夜,我還沉浸在穿漂亮蓬蓬裙的喜悅,他則被親友灌得爛醉,也就相安無事的睡了。第二天忙著整理行李,趕著搭機飛往夏威夷度蜜月,之後好幾天玩得累死了,上床就呼呼大睡。老公明示暗示過我好幾次,我就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幹嘛藏一根棒球棍」
終於老公按捺不住熊熊慾火,半哄半騙地把我扒光,雄心壯志準備「大舉入侵」!結婚前,我沒看過色情片,也沒有看過老公的「那個」,他拉著我的手去觸碰,認識一下……這一摸,不得了!「你幹嘛藏一根棒球棍啊?」我嚇得花容失色,以為嫁到變態,嗚……他待會兒會不會用球棍把我打昏啊!老公啼笑皆非地對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我解釋,「真的不是球棍啦!妳看妳看!」我就在超驚嚇的狀態下,又哭又叫,好像被強暴似的度過了人生中的洞房花燭夜。
雖然我是六年級前段班,那時的社會風氣已經慢慢開放,我卻依然是個很乖很保守的女孩子。回想起來,為自己的無知感到好笑,其實也覺得相當可愛!
感慨當年的單純與青春一去不回的同時,老公的那根球棒則是好久沒看見了,很令人懷念呢!


阿寶╱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