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載中國大陸因一胎化政策,導致性別嚴重失調,將近3千萬的男性終身無法娶妻。因此社會給教育高、眼光高的女性壓力,稱她們為剩女、黃金剩女、齊天大剩等,迫使她們降格以求。女人教育程度高、收入高,怎會看上條件比她們差的男性,何況下嫁這種男性,就算自己願意,怕父母親友都礙難同意。
大陸把婚姻當成解決生育,滿足性慾的工具,這是妄想。因為低階男性連養家活口的能力皆無,又如何娶妻?他們只能在荷包有點錢後,找妓女發洩一下。


老婆不給老公苦惱
有次我去一個教育機構演講,來接我的是高階教育主管,在路上,他問我老婆厭惡房事,他不願找小三,不想破壞婚姻,他有需要,怎麼解決?我笑答:「去澳門呀!那兒合法,不像在台灣,抓到會引起軒然大波。」他好奇我竟然同意嫖妓,我告訴他,我一向主張娼妓合法,因為它是必要行業,當人口性別失調時,難不成政府要改一夫一妻婚姻制為一妻多夫制嗎?
窮男無法娶妻,可以找妓女解決,以免性需求失調,社會暴力增多。明末清初,禁止大陸人移民台灣,台灣海峽又因颱風頻繁,船隻易翻覆,因此只有男性移民,女性甚少,羅漢腳太多械鬥頻繁。國民黨遷台,帶來兩百多萬國軍,才會有軍中樂園的設置。
更重要是婚姻中的女性,未必肯配合丈夫需求,她們到了更年期,陰道萎縮,性交疼痛,性慾衰退,自會厭惡性事,做丈夫的不到外面打野食怎麼辦?
女性也要改變態度,一味責備小三、撻伐外遇,不如在自己不願性交時,讓男人找出路,嫖妓至少不會危及婚姻,性與食相同,飲食要換花樣,性慾亦然。
當然女人失婚,丈夫性無能時,亦可找男妓解決問題。


施寄青《紅男綠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