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最近我註冊了交友網站,掙扎了很久最後決定放上兩張照片。說真的,男人果真是視覺動物,在2個星期收到90多封回覆後,心中有一堆建議想跟這些希望在網路上求得真愛的男網友說說。

 

基本上,我發現有些男人有點像是亂槍打鳥,完全不管對方的自我介紹寫了什麼—這可以解釋為何我還收到寫泰文(應該是,反正也看不懂)跟西班牙文的來信,讓人有點傻眼。

對男網友來說,好好看女生寫的介紹很重要,因為你可以從裡面找出一些線索和對方好好聊聊,不然你努力想出的那些開場語,不但反而讓對方逃之夭夭,還會讓女生看了仰天長「嘯」。

下面是小女子對一些「機車開場語」的心得:

男網友1:「妳有養寵物嗎?沒有的話,給我一個機會吧!」—對不起,我沒有養寵物,不過這跟給你機會有什麼關係?

男網友2:「我喜歡您的相片, 您可以上傳更多相片嗎?」—寫這封信的男生自己完全沒有po任何照片,如果你要請女生傳照片,也許自己先傳一些照片會比較妥當。

男網友3:「可以給我妳家的電話嗎?我想感謝妳爸媽,沒有他們就沒有妳」—我想應該沒有女生一開始就會把家裡的電話給網路上的陌生人吧?這個問題最好是你們兩人互通訊息一陣子後再說。

男網友4:「妳喜歡夏天還是冬天?」—我無語。

男網友5:「這肩帶及布料~太閃了」—這個是最經典的,針對我在照片裡那件衣服的評論。唉!看到這句話時,真的快從椅子上摔下來了!這位網友,你跟我爸應該會很合得來。

甚至還有一位營業員竟在自我介紹時放了一段投資語錄:「思考問題(1):投資人大部分在哪一類型的股票獲利(長期來回操作,賺多賠少)?」—再度無語。

千奇百怪的網路交友世界,什麼咖都有!輕熟女們,若是身旁就有不錯的對象,真的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