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婚主義者,婚姻是男人的墳墓,何必作繭自縛?單身很自由,不用被人盯著幾點回家?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我是職業軍人退伍,為國家付出20年青春,現在每月有終身俸可領,退伍後找了份保全工作,每月加起來約有10萬,扣除開銷、存款,還有給父母的家用,剩下的錢都用來把妹。

愛打牌喝酒 怕被管
我談過幾次戀愛,不知為什麼跟女人相處起來,總是很多磨擦,女友很愛管東管西,有的要求我把錢給她管,比老媽子還煩。我很隨性,怕被管,有時凌晨1、2點想吃消夜,衣服穿了就出門;常跟好友打牌、喝酒到天亮,但女友總為這種小事跟我吵。後來我乾脆不戀愛,想找女生陪就去買春或找砲友,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

有些是網友,有的是有夫之婦,也有在特種行業的上班小姐,除了對方背景別太複雜,胖、醜、怪都不要,臉蛋、身材要有一定水準。
約砲友出來,花費都由我負責,平常吃飯、看電影都是小錢,只要雙方有時間,我還會帶砲友出國旅行,反正各取所需,至於參加5星豪華團,還是便宜的自由行,就看砲友的素質來定。我曾帶一位長得超優的砲友到歐洲玩,機票吃住都我出,一趟下來少說也要2、30萬;也試過跟素質比較差的,花個一萬多塊去泰國自由行。

豪氣帶砲友 遊歐洲
之前請到歐洲旅行的砲友,她是便服店的紅牌,平常一堆客人搶著帶她出場,她都不答應,我常到酒店點她的檯,彼此很談得來,久了越來越熟,或者大家有緣,我很幸運成為她的砲友,我們偶爾約出來,每次我都擲好幾萬買項鍊、戒指送她。
有次,突然接到她電話,說那陣子跟男友吵架,想出國散心,剛好我沒什麼事,就決定去義大利10天,行程下來一個人花了20幾萬,不過很值得,旅遊期間我們像情侶一樣甜蜜,2個人在威尼斯搭小船欣賞風光、手牽手逛米蘭,當地人還以為我們是新婚夫妻。
結束10天旅程,回到台灣離開機場,我們各自回家,只留下美好回憶,這種方式比戀愛更適合我。
我已48歲,到了我這種年紀,不會娶同年齡的女生,她不嫌我,我都覺得她老;我想娶個2、30歲年輕女生,但別人也嫌我老摳摳,又怕年紀差太多管不住;再不然就是娶外配。
現在這樣就好,自由又沒壓力,只要願意花費,不怕找不到妹陪我,反正今朝有酒,今朝醉,單身也可以活得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