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海

我知道,他又來了。

當我伸出被窩的手指刺痛了一下,我就發現事情不妙。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棉被拉高,把自己裹進密不透風、看似堅不可摧卻不堪一擊的堡壘裡。手指的痛覺不斷刺激著神經,彎曲手指後的腫脹感,才發現原來他所注射的毒液已開始發作。

吸血鬼。

沒錯,我的被窩外有一個吸血鬼。

我能感覺他正用那銳利且血紅的眼注視著──在床上抖如風中枯葉的棉被山。手指一抽一抽的刺痛感漸漸麻木,取而代之的是全身上下開始發癢的症狀。不曉得是被窩裡有限的氧氣還是因為緊張的緣故,呼吸急促了起來;已經不清楚從臉頰緩緩流下的是冷汗還是身體發熱而流的汗。

我想就這麼沉睡下去,不想再和被窩外令人畏懼的怪物抗戰。但他似乎不耐煩了,用他低沉的嗓音不斷低吟著。

「出來面對吧!」

終於下定決心要改變這一切的我,快速地踢開棉被,開了燈抓起一旁的電蚊拍!

「蚊子!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