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家立業」是許多人的目標,出社會後,我很順利的進入公家單位服務,同時在父母的安排下結婚,是朋友們眼中的幸運星,卻沒有人知道我每晚無法入眠的痛苦。


妻像紅龍 調教無效
和老婆雖然不是青梅竹馬,但總有夫妻的關係,加上她皮膚白嫩、傲人的上圍和玲瓏有緻的身材,年輕力盛的我,應該在生理需求上有著如魚得水的幸福。然而老婆卻總是自顧著保養那張臉,每天在浩大的保養工程結束後,也不在意我等了多久,擱下一句她累了,便倒頭大睡,讓我在夜裡常獨守電腦靠著自己解決需求。
我試著搜尋了網路上的調教技巧和前戲方式,同樣鎩羽而歸,櫃子裡的光碟也無法挑起她的興趣。婚姻裡的配偶突然讓我覺得像水族箱裡的紅龍,悉心照顧、花費不貲,但紅龍除了能看之前,什麼用途也沒有了,想到這裡不禁感傷,「也許她還年輕吧!」除了這樣安慰自己,不知道這樣壓抑自己慾望的日子還要多久。
晚餐時,她總算同意今天早點上床,慰藉一下我的需求。就在她美容工程花費2小時裡,為了營造待會的氣氛,我像個下人似的在旁端茶送水,不斷稱讚她的身材。好不容易她弄好了,原本期待她開開心心的共赴雲雨,想不到她碰到了床頭櫃,一個小小的碰撞竟直嚷嚷著痛,說她沒心情了,又是倒頭大睡。
那一晚我分不清身體裡的是慾火還是怒火。
第二天上班,無精打采的我像被色魔上身似的,被身旁稍具姿色的女同事深深吸引著,就在我意亂情迷的境界時,淑芬突然冒出叫了我,把我拉回現實生活中。
淑芬是單位裡的志工,因為先生上班,孩子都到外地求學,一個人在家無聊,所以找些事做。也許看出我精神不濟,她堅持下班後要一起吃飯聊聊。其實淑芬皮膚黝黑且身材平平,和老婆有天壤之別,這樣的不來電的關係,反而和她私下蠻有話聊。


人妻同事 車內主動
吃飯時,淑芬又是和其他人一樣,重複說著我工作和家庭很好,應該是很幸福才對種種,席間我忍不住了,稍微抱怨了關於生理需求的部分。搭淑芬車子回程時,她突然停車並抱著我,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我嚇得不知所措,淑芬竟然大膽的在我耳邊說道:「你不想要嗎?」
這時我才驚覺她的左手正一把握住我的要害,而我雖然覺得淑芬身材不怎麼樣,但我的慾望卻很誠實、不爭氣的硬著。我們在車上一陣纏綿後,從最後爆發的大潮,看得出來我積壓的需求有多高張。那一天直到下車我們沒講任何話,晚上我也沒有再向老婆邀約。
有個作家說:女人不讓老公上床,就是把他推向另一個女人的床。
因為老婆太在意自己的臉蛋,全然沒發現我的改變,誰說正常上下班的男人就沒時間偷情?洽公的空檔、特休的日子、運動的時間,舉凡摩鐵甚至路邊的車內都有我們的足跡。為什麼會對長相和身材平平的淑芬有這樣的激情?或許,就因為她有著影片中女優的盡心和狂野!


一葉夙風╱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