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是用嘴說,還要用嘴做!」這句話道出了很多夫妻、伴侶、情人的「床上第一志願」。正如此話所言,在那當下,不會說「幫我口愛嘛」或「你想被口愛一下嘛」?都不多囉唆,嘴巴該就定位的、該自動到哪裡報到的,就去做,吸吸嘖嘖取代了嘿嘿咻咻。

中文的口愛沒在分男女,英文卻有分兩性。女對男,叫做「fellatio」;男對女,叫做「cunnilingus」。但跟那句俗諺「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層山」全然相反,女對男「施以口惠」比男對女「打開金口」數量多得多。

男生多半推三阻四

同一動作,仰躺的男生微微推一下趴在身上的女生雙肩,她便心裡有數他愛這一味,多會體貼專程南下。如調換為女生仰躺,推推男生雙肩,做足暗示,他仍假裝不知道她的意思,最多在兩個山丘間奔跑,怎麼也不太去小溪邊啃草泥。

俗民文化翹楚的「城市辭典」舉一則對話為例,大衛:「我被女友甩了。我不知哪裡出錯了?」傑瑞:「你幫她,跟她幫你的比例多少?」大衛:「1:4」傑瑞:「那你活該!1:2 是最起碼,1:1是理想值。」

不少女生的親身體驗,覺得這例子也太吹牛了。要真的是她吹四次,換得到他吹她一次,就可偷笑,像發票中了不是特獎、頭獎,也是二獎。實質的對比非常懸殊,男生抬出衛生、氣味、傳統縱容、面子等有的沒的理由,推三阻四不埋頭舔活。說穿了,都不過一念之轉。男生可以把整件事想得激勵人心一點,鼓吹自己多多「嘗」試。他何不把它想做,「我請妳吃冰棒,妳請我吸冰沙」,不就會比較樂意去做?男生可以把老婆、女友想成他喜歡的冰沙口味,如芒果、西瓜、哈密瓜。

很多性行為調查顯示,老婆在性生活中比較滿意快樂的,往往是「生意不錯的冰沙供應商」。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