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醒,我一如往常地舒展四肢,自在地抖抖身子,昂首望著我的領土,按往例一般巡逡每一吋土地。高山、小池、長滿柔軟小草的林地,全在我的掌管之下。我時而碰碰初放的小花,時而低下身檢視那些幽暗之地是否藏匿著遺忘的寶物。我就是這裡的王,這裡的一切全是因我而生,萬物皆匍匐在我的腳下。

因此當我看見疆域中佇立著一隻陌生而龐大的野獸時,我的震驚可想而知。我聳起身子,毛髮因憤怒而豎立,我怒視著這沉默無語的入侵者。這傢伙是打哪來的?我威嚇似地朝牠吼了一聲,但這一身黑毛的四腳怪物卻眉眼不抬地直視前方,將我視做空氣。

如此無禮之徒豈能輕饒?即使在身形上對方佔了太多的優勢,但貴為王者怎能吞忍受辱之屈,假使今時今日退縮,明日國土山河將不復在!於是我把恐懼深埋在心中,直接飛身上去抓咬巨獸,我的爪子深深地嵌入牠的皮膚,割開一道道傷口,牠的血飛濺著,裸露的傷口泛著白光。我殺紅了眼,對著牠的軀體不斷進擊,但這傢伙也不是草包,承受著我的攻擊卻依然穩穩站立著,與我進行一場拉鋸戰。真是個好戰士,僅管我暗暗欽佩牠的耐力,卻沒停下殺戮,畢竟一山不容二虎……。

「啊!小咪你在做什麼?我的新沙發都被你給抓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