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區衛生所做了身體檢查,結果攝護腺癌抗原值超高,區衛生所於是將我轉診至慈濟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因為那裡有超音波設備。

不過有點尷尬,因為是從肛門將超音波探頭伸入。在操作之前,醫護人員都會特別聲明會不太舒服。

其實對於肛門指檢及大腸鏡,我在20多年前就有經驗,那時是要篩檢大腸癌,所以對於那個「不舒服」,是有心理準備的。好了,言歸正傳。既然從肛門塞入異物會不舒服,那麼,男同性戀者的肛交,會舒服嗎?我很懷疑。

我知道肛交對女人來說,不是很舒服的經驗。大體上,女人都是應男方要求,再加上自己也興奮、好奇,才同意為之,然而一般都會覺得不太舒服甚至疼痛以及「有種很想大便」的感覺,之後也很少會願意讓肛交變成常態。倒是男方比較喜歡,我想一方面也是因為新奇、刺激,可以進入到一個「非典型」的地方,另一方面則是因為肛門部位的肌肉較緊,能給予更大的刺激而引致快感。

親身實驗 無啥快感

所以就男男來說,1號的刺激、過癮,應該無庸置疑。但0號呢?

有個說法是男人有所謂的「前列腺高潮」,就是肛交時很容易刺激到前列腺而達到高潮,而女性並無前列腺。我就承認吧,我自己親身做了實驗,結果是真的不知快感會從何而來,基本上就是你如果去做大腸鏡或者手指肛門觸診,醫務人員會告訴你的「會不太舒服唷」。也不算是難忍受的不舒服,但絕不可能是快感。
所以,我的暫時結論是,0 號的「快感」,恐怕很大程度上來自心理大於生理。

同樣的,我認為同性戀形成的原因也是心理成分而非生理。

如果真有所謂的「同性戀基因」存在,那麼,其同性戀的性向應該是無可逆轉的,但事實上有人並非如此。再者,同性戀者在生理上是沒有後代的,那麼,這個「同性戀基因」從何而來?

另一方面,在現實生活中,後天環境造成的同性戀(無論男女)卻比比皆是。做為人而存在這個世界,同性戀者當然有選擇性愛方式及對象的自由,也應該獲得尊重。譬如說「雞姦」這個詞吧,我就認為有貶意,不足取。

在新加坡,同性戀之間的性行為屬於非法,確實限制了同性戀者性愛選擇的自由,但他們在法律上把它稱為「非自然性行為」,倒可以多討論。

《無非男女 梁東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